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无厘头村村民的搞笑征婚启事

http://y.sina.com.cn 2004年1月30日 15:03 扬子晚报

  召集令:你笑,天下所有的人都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就你一人在哭。所以,我们“何乐而不为”呢?细心的GGMM记录下身边的乐事,发给我们吧,让天下人与你同乐!  [征集原创笑话]

  文/安子

  征婚人:青蛙王子,癞蛤蟆二世国王第N代传人。

  俺家世代相袭多为情种。俺祖爷天蓬,为了追问爱情,落个调戏女人的罪名,被罚下凡界,沦落猪胎,所以俺的浑号也叫小猪猪。

  俺沿袭了上辈们的遗传基因,也很多情,为了能从迷离的挪威森林走出,抢滩登陆爱情诺曼底,特花银子若干,疏通了王朝马汉那两厮,把俺的年龄往后挪了十五年,由青年变为中年了,而今美眉也在追逐新时尚,喜欢大龄男人,好像大龄男人就像熟透的草莓,酸中含甜,甜中带酸;一不高兴,轻轻一捏,就把他弄个稀巴烂。大龄男人懂温存,爱小娇。

  俺身高也很独特,俺祖籍为玛雅,是七个小矮人中最矮的一个。俺为此很荣幸,曾拒绝世界一流马戏团盛情邀请。

  俺有房,从门口到阳台是六步,从阳台到门口也还是六步,购买此房的理由是妒忌曹植那厮七步能成诗,俺想六步就能成诗,俺的虚荣心这世上只有荣国府那林美眉可以试比高。

  俺有车,虽然没有雪佛莱尼桑奔驰豪华舒适,但俺也满足。比起中国历代皇上俺是福气多多的,他们有轿无车,我是有车无轿,俺的车时速虽只有20公里,但蹬起来肯定比那轿快,俺很知足。

  俺有海外关系,征婚启事中这条可很热门,不能没有。俺的洋亲眷住法兰西,现在巴黎圣母院供职,职业是敲钟,差是差了点,但比没有强。俺正凭借此关系在申请赴法攻读爱情博士生。

  俺有进取心,牛顿从一只苹果悟出万有引力,俺也从美眉的一个微笑中想出爱情动力。为此,本人正在写微笑的论文。

  俺有存款,虽登不上福布斯排行榜,但在中国人民银行有存折一本,数字不在大小,关键是你有没有。俺的财产总额为一字后面点两个零,奇数、偶数、小数皆有。

  俺还有特长,俺能从一数到一百而不拗口,顺口成串,比起歌德巴赫猜想是简单一点,但都是数学,也是无可挑剔的。

  俺还参加过影视拍摄,俺不经任何粉饰客串过聊斋故事之N集一个小妖妖的情人,荣获坏莱坞影视最佳配角奖。俺的点子多,王二麻子三舅娘麻婆豆腐传人柳四姐脸上的点子也没俺多。俺说了许多,俺的外貌究竟何样?简约一点:远看像人参娃娃,近看像何首乌。俺的最坏毛病就是看见有才有貌的美眉口水就流,所以,俺想诚觅以下类型的美眉欲结秦晋之好:

  长发,要像鸦羽一样闪亮,瀑布般的飘逸;圆脸,要白净细腻,光滑得无一丝痕迹,像刚刚裱制出的白绸;眼睛,要圆黑漆亮,除了闪光就是闪亮,像山泉一样流淌着清澈柔和之色。身材婀娜,以身高165厘米为基础,脸盘为身高的8%,胸围为53%,乳下围为43%,腰围为42%,臀围为57%,大腿肚围为32%,小腿肚围为21%,走起路来就像走在T型台上,猫步狐步皆可。要浪不要荡,要会媚眼而不矫情。有西施浣纱之勤,玉环出浴之妩媚,昭君之才气,貂婵之心计,褒姒之淡笑,妲己之奸恶……地域国籍不限。注:冥国的美眉谢绝应征,其他地方的美眉包括仙女星座和织女星上的美眉均可应征。有符合以上条件者请来信寄至本人电子信箱或拨打本人小灵通,谢绝来访。

  Email:爱你恨你@想你怕你•COM

  TEL:105-5555555(要您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