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奖励来的作弊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8日 13:28 动感e族

  召集令:嘿,各位网友!你的生活中有什么乐子吗?其实欢笑就在我们身边,从现在起就记录下你身边的开心事,发给我们吧,让全天下的网友同乐同乐!  [征集原创笑话]

  今天在新浪瞎逛看见某兄的考试作弊生涯,突然想起偶大学时候一次选修课的考试,不觉开怀。

  那天无聊在校园正瞎逛,偶遇我认识的几位MM,齐刷刷的迎面走来。

  于是我便问其行踪,她们说去参加选修课考试,便问其为何科目,答曰:汇编语言。期间我正在对其中的一个MM打主意,于是便玩笑说:我陪你们去考如何?这些个MM是文科生,对计算机根本一窍不通,只是凭着上了选修课的一点笔记而已,不过她们以为我这个理科生能好一点,想从我这里得点好处,因而都很开心的把我的玩笑当成真话,急拉我奔赴考场。

  没想到一句玩笑把我逼上梁山。

  我从来都没上过这个课,MM说这个老师从来没记过名字,说只要考试能通过就可以,报名不报都无所谓。

  我晚上还有事情啊,另外几个MM说你要不要终生幸福啊?

  我甚至连笔都没有带啊,很快一支极靓的水笔摆在了我面前。

  我无言了,我坐在这一堆女生中间等待着一场突如其来的考试……

  该来的终究来了,老师看起来就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不要坐在一起,这一排坐这里,这一排那里……三分钟后,我在考场的一个角落落位了,与那几个MM隔岸相望,我简直要晕了。

  这时,考场里陆续有人从后门离开,他们失去了共同作战的机会也失去了信心。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啊?我考虑良久,算了,就算白卷交上去,不写名字也无所谓的,不过苦的是要撑到最后一刻大家都交卷的时候凑上去才不会让老师发现是白卷。

  我突然又要晕了,因为我发现好象每个人手里都有一本笔记或者教材。而我,除了那支不属于我的笔以外,一无所有。而老师此时也好象注意到我了——渐渐向我逼近——我手足无措……我憋了一口气喊出声来:老师……

  你,可以走了。与此同时老师突然对我前面的一个学生发出了这样的指令:你是我的学生我怎么会不认识你呢,我跟你们说哦,只要我教过的计算机系的学生我没有认不出的,你们想要来代考,那你们就错了。那位仁兄吐吐舌头溜了,老师转向我:同学,你什么事情?

  我……我刚才走的急忘了带书了。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扯了这么个谎。

  哦,那你看看你找个人一起合用一下好了。我惊愕了,这是本人一生中听过的最善良、最善解人意、最富有爱心的一句话,我张着嘴看着这位和蔼的、头上有光环的可爱的老师——虽然我知道那个光环是灯光照在他的秃头上。

  而他此时转向全考场的同学:这位同学很诚实,没带书也不怕被我赶走,主动提出来,我就给他机会,而对于那些不诚实的、指望坐在一起考的、找人代考的同学我是不会给他们机会的。

  我在全考场同学羡慕和仇视的眼光下灰溜溜的坐到我们同系一个同学的身边:喂,兄弟,靠你了。

  那位兄弟信心十足,没问题的。

  既然没问题,那就是没问题了,我顺利的迅速的结束了本次考试,交卷的时候老师很善意的问我,怎么样。我挠挠头:还好啦,都是老师上课时候说过的内容,虽然我没全记得,但是应该还能通过。

  天哪,我居然这么厚颜无耻。

  出了考场,我立即溜掉,以免被那几个MM抓住群起而攻。

  后来考试结果出来,我得了80大分,从而凭空添了3个学分。

  而那几个MM辛苦上了一个学期的这门课,却没有一个通过的。不过也敲诈了我一顿作为补偿。

  从此以后,再没有人拉我去考试了。(文/新浪网友 林晓东)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