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甜蜜蜜:亲爱的,我们结婚吧

http://y.sina.com.cn 2004年1月31日 18:47 扬子晚报

  召集令:你笑,天下所有的人都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就你一人在哭。所以,我们“何乐而不为”呢?细心的GGMM记录下身边的乐事,发给我们吧,让天下人与你同乐!  [征集原创笑话]

  对于我和男友来说,结婚是可望不可即的事,首先因为没有经济基础。其实我们很愿意厮守在一起,只是一想到结婚要面临的许多难处脑袋都会大二尺,所以谁也不提那两个字,小心翼翼地维持现状。

  一日,朋友介绍了一个可以在虚拟社区里结婚的网站,说是挺有意思,男友遂提议:“我们到网上结婚去吧!”我说好啊,去网上做一回夫妻过过瘾也罢。

  我们于是去找那个叫“逸飞岭”的网站,在极慢的网速下耐着性子爬呀爬呀好容易爬到了岭上,然后是各人注册,进入新手学校学习,经过认认真真的学习之后光荣毕业,这才取得了社区正式居民的资格,居委会给我们分配了一套房子。忙完了这如此种种,我们长出一口气,相视而笑:这下可以结婚了。

  不想,在“月下老人”处提出结婚申请竟被驳回了,原因是我们还不够格。原来网上的婚姻和生活中的一样现实,也需要足够的money。虽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货币只是虚拟的,但也需要在岭上干种种的活儿来挣,诸如到“议事大厅”参加评论,在“文学分院”写点诗歌散文什么的,发帖子,刷墙,打猎等等。

  没想到网上的银子也挺难挣的,虽然可做的营生不少,但报酬都很低。我们像两个财迷似的忙忙碌碌到处找活干,每干一份活儿就算一下自己的储蓄和经验值,估计差不多了就又去月下老人处申请结婚。但再一次遭到了无情的拒绝。这位传说中慈善好心的老人在网络上却严厉而死板,他一丝不苟地说——你们还不够级别!我们虽是心怀不满——凭什么剥夺穷人结婚的权利,但岭上又不存在提起行政诉讼这码子事儿,实在拿他没辙只得继续埋头努力赚钱。

  我们的申请一共被驳回了三次,就在我快要失去信心的时候,一天男友说:“告诉你一个重磅的好消息———我们的结婚申请终于被批准了!”“真的?!”我几乎喜极而泣。

  依岭上的习惯做法他搬到了我的小屋,那里已被我打理得温馨而舒服,后花园里我种的花开得正妍。他说:“有家的感觉真好。”

  在蜜月期间,某日他突然从背后拿出了一束红玫瑰:“亲爱的,我们结婚吧!”“不是结过了吗?”“我是说真正的结婚。既然网上结婚遇到这么多的麻烦我们都摆平了,现实中的困难我们一定也能克服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