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一个中文系高材生的高水平请假条

http://y.sina.com.cn 2004年1月11日 16:41 重庆商报

  召集令:你笑,天下所有的人都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就你一人在哭。所以,我们“何乐而不为”呢?细心的GGMM记录下身边的乐事,发给我们吧,让天下人与你同乐!  [征集原创笑话]

敦敦吾师:

  昨夜雨急风骤,风云异色,天气突变。因吾尚在梦中,猝不及防,不幸受凉!鸡鸣之时,吾方发现。不想为时已晚矣乎!病毒入肌体,吾痛苦万分!亦悔昨夜临睡之际,不听室友之劝谏,覆加棉被,以致此晨之窘境。吾痛,吾悔!无他,惟痛哭尔!室友无不为之动容!

  为学大业之成就乃吾毕生之追求也!又怎可为逃避病痛而荒辍学业乎!遂释然而往学府。但行至半途,冷风飕飕而来,痛楚袭人。吾泪、涕不禁俱下。乃至生不如死之境。残喘行之,终究将不支倒地。不得已,而借托友人之臂搀扶,返回吾寒舍!

  上述诚表,为吾未至学府之缘由,吾师应懂。吾未到校,乃吾迫不得已之。非不为也,实不能也。吾亦懂,吾未到校,吾师失一佳徒之痛苦。无吾,汝课索然无味哉!

  汝苦,吾亦苦!!但,病痛不饶人,惜之谅之!如有幸再见吾师之面,再听吾师之课,吾宁当负荆请罪,自辱其身!

  呜呼哀哉!哀哉痛矣!

  学生***敬表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