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寝室梦话大曝光

http://y.sina.com.cn 2004年1月3日 13:37 北京青年报

  召集令:嘿,各位网友!你的生活中有什么乐子吗?其实欢笑就在我们身边,从现在起就记录下你身边的开心事,发给我们吧,让全天下的网友同乐同乐!  [征集原创笑话]

  一同学减肥期间,夜半忽然喊:“我要吃红烧肉,我要吃红烧牛肉,我要吃红烧排骨!”我差点儿没从床上掉下来!

  我高中同学,军训时,夜半用手拂起自己的头发说:“完了完了,掉沟里了……”

  看来军训是梦话的高发期。我们班上一同学军训时说梦话:“小姐请问你叫什么名字?”然后自己换了一女声说:“我叫小丽。”寝室众人当场就笑晕了!

  偶军训时,偶们住上下铺,一天晚上偶值班,结果听见一同学说了一句:“向左转!”然后听见一声巨响,那个家伙从上铺掉了下来———

  一大学同学:“我登上月球了!CHINA!”———俨然一爱国人士!

  我同学有一次睡觉的时候说:“胖阿姨,来一份红烧大排,青菜底!”

  偶寝室的MM半夜起来吃了一片达克宁,说了句:“不好吃。”就接着打呼去了!

  大学时夜里忽然醒来,看到一人影,站在老三的床前晃来晃去。开灯!是隔壁寝室的老六,摸着我们老三的脑袋。嘴里在念叨:“瓜熟了,瓜熟了。”后来我们再也不忘记睡觉锁门了!

  半夜里一个比我大的同屋爬到我床上,那时我在看古龙的小说,我吓了一跳问她受了什么刺激了。她无限妩媚地把脑袋放在我的肩膀上,咂摸着嘴说:“妈妈,我换牙了……”

  我一同学暴强,一天夜里磨牙完毕后,阴阴地笑了一声说:“我已经500年没吃人肉了……”吓得我一夜不敢睡觉!

  一次半夜看书,对面床的MM突然坐起,直勾勾地看了我十秒,点点头说:“嗯……好。”我问:“你要干吗?”她哼了一声就睡下了,好可怕!

  以前听寝室人告诉我,半夜里我突然说道:“我的工商密码是……是……”结果“是”了好久都没“是”出来,把那两个人急的。听后偶巨寒……马上出去把密码换了。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