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正文
高中女生和两个男生的故事:爱就爱了 别委屈(8)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4:19 新浪校园

  “杨昭,你下午不吃饭,这样会吃不消的。”张爽看着杨昭狠命地学,心里特难受。杨昭又不跟自己透半点消息,究竟什么原因,也不清楚。张爽找到吴皓问他到底怎么了。吴皓一副清高的样子让张爽很生气,“吴皓,你别太缺德了,杨昭要是有什么事,你别想脱关系。”张爽说完后,就离开了。吴皓又急又气自己,一拳下去,捅碎了洗刷间的玻璃。‘我是在帮杨昭还是在害她?’

  那天,智贤和杨昭一起吃饭,突然杨昭肚子疼的厉害。智贤看着杨昭脸色发白,汗都出来了。马上带她去了医院。到医院检查说是胃溃疡,如果不好好治疗会导胃穿孔,到时就麻烦了。杨昭知道是自己不注意饮食才这样的。“杨昭,你以后饮食一定要注意了。”智贤不放心的离开杨昭家。杨昭的父母每天回来的很晚。母亲偶尔早回来。爸爸是工程师,母亲是医生,工作时间都不是太随便。幸好杨昭住校。杨昭的母亲听同事说了就赶回来了。杨昭在医院时她还在主刀手术,手术结束了都八点多了。高三课程确实很紧张,母亲也为自己不能好好地照顾女儿感到很内疚。看着压力这样大的女儿,静静地睡着。母亲猛然意识到自己从女儿上高中后,工作也忙了起来,从来就没仔细看过她。屋内虽然熄了灯,可女儿的容貌在月光散射下还是清楚的看见,女儿真的长大了,出落的比以前漂亮多了。

  智贤决定去找吴皓。吴皓出来校门还未站稳脚就挨了一拳,吴皓的嘴角出血了,吴皓也不管不顾,两人打了起来。他们哪能真打,几拳下去,两人脸上挂了彩,战争也就结束了。“你傻瓜啊,你这哪是为她好,你要真为她好,就天天照顾好她。”智贤一边抹嘴角,一边对着吴皓吼“杨昭,没事儿吧?”吴皓坐在台阶上,很狼狈。“我不知道,自己去问,杨昭不是不理智的女生,只是不懂得照顾自己,什么也马马乎乎。你自己看着办吧。”说完智贤拿起地上的上衣,掸了下上面的土后就离开了。

  杨昭趴在床上“兰兰,上次你说吴皓酷,帅,你还没说完呢。”李兰兰看着杨昭感觉她今天有点儿反常,也不敢招惹她。“长的帅,体育成绩酷,走路姿势,好多。”兰兰边说边偷看杨昭。杨昭心里特别难受,‘同在一个学校,他为什么躲我,不见我,见了以后为什么那么冷。’不知不觉眼泪流了下来。

  吴皓在窗台上坐了好一阵,讨厌自己当初为什么去找杨昭,不招惹她,她现在也不会这样糟蹋自己。“三楼那小子,你不想活了啊?”吴皓下意识地低头看原来是“中央不长”——级部主任。吴皓赶紧跳下来溜回了班。

  杨昭还是没有去吃饭。吴皓拿着饭进来“傻瓜,怎么不去吃饭?”杨昭听出是吴皓的声音很高兴,可又有点生气,“我怕我去吃饭了,你找不到我,会生气。”吴皓听了心疼得要死,他也不管在哪儿,搂住杨昭说:“不会了,不会生气的。”

  高考完后 ,杨昭、吴皓和智贤去爬长城,到半路,三人俯视崇山峻岭,丢起帽子大喊“我们毕业了,哈哈哈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