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正文
高中女生和两个男生的故事:爱就爱了 别委屈(5)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4:19 新浪校园

  回到宿舍,“阿昭,对不起了,都是我不好。我去跟吴皓解释清楚。”李笑看着杨昭趴在床上一句话也不说。“好啊,你去吧。”杨昭看这李笑的为难样笑了起来。“好了,你敢说么?我的事我会好好解决的,就是你啊,以后别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拉着我走了。”李笑噘着嘴把弄着衣服,杨昭看她被说的不好意思了,“好李笑,帮我倒杯水吧,啊?”李笑看着杨昭,扑哧一笑就离开了。

  “吴皓,快啊,杨昭来找你了。”于强急匆匆向吴皓跑过来。吴皓从昨天一离开,就感觉后悔了,是不是话说重了,也许真有误会呢?不过杨昭来找自己,倒是感觉很意外的,倒也蛮高兴的。杨昭感觉这样是不是说明我很在乎他的感受啊,哎呀,不是,不是的,我只是为了别让他把我认为的那么轻浮而已,对的,就是那么简单的。

  杨昭看着吴皓冷冷的表情,感到有点没趣,他还真小气,现在还生气。“我想告诉你,昨天真的是误会了。”吴皓看着杨昭今天穿着一件粉色连衣裙,真的很漂亮啊。对于杨昭的话,他哪有听见了。“啊,什么?”“什么是什么啊?”杨昭感觉莫名其妙,这人怎么回事。“你刚才在说什么啊?”杨昭看着吴皓腼腆的表情特别的可爱,忍不住笑了,“听好了,我再重复一遍啊,我说昨天是误会了。”“哦,我知道。”杨昭看着他满不在乎的样子很惊讶。“什么,你知道?”“啊,对啊,你昨天不是说了么。”杨昭点点头“哦。那你昨天找我有什么事啊?”“啊,没事的。”“没事?”没事至于生那么大的气啊。

  从那次以后,每次吴皓再来电话或再来找杨昭时,都不那么生疏了。“我真的感觉他们很无聊的。”杨昭躺在床上对电话那边的吴皓说。吴皓感觉杨昭的语气很像个孩子,可是他明白杨昭的意思,的确那种学校中流行的恋爱,简直是对中学恋爱的亵渎。杨昭电话里好像听见了他在笑。这样的反应让杨昭感到很失望,所以她扣了电话。杨昭原来认为和吴皓也许真象张爽讲的那样,可以对学校中那些所谓的恋人们叫板了。吴皓很纳闷,说的好好的怎么说挂就挂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