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正文
高中女生和两个男生的故事:爱就爱了 别委屈(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4:19 新浪校园

  “好,保持五分钟。”舞蹈老师替杨昭摆了摆脚尖,然后正了正杨昭的肩,拍了拍杨昭“别动啊。”杨昭对着舞蹈老师笑了笑,深深吸了口气。虽然舞蹈房房顶上的空间几乎全部被风扇占据了,但是舞蹈服还是紧紧的裹在了她们身上。“好了,今天的训练结束,最后走的人把门锁好。”

  “哎呀,累啊!幸好高三就结束了。”张爽一跳,坐在横竿上,拿着水咕嘟的饮着。张爽用手抿掉在嘴边的流着的水。“杨昭,你打定主意了?”对于杨昭的决定,张爽始终不敢相信。吴皓在张爽心目中的地位,可早已归纳到了崇拜的行列了。她紧锁着眉头看着杨昭,等待杨昭回答。杨昭坐在衣柜旁的地毯上,整理着刚换下的衣服,很平静的呼了口气,翘了翘嘴角,很调皮的样子,“不信拉倒。”“可你……”张爽一边背着包一边往外走,杨昭站起来,“好啦,你快回去吧,洗洗澡还要上晚自修呢。”张爽撇了撇嘴,把门带上,匆匆向宿舍赶,抬手看了看表已经下课二十多分钟了。

  杨昭关了灯,匆匆的往宿舍赶。“啊!”杨昭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半路出来一辆自行车,让杨昭差点一屁股坐在地上。“你走路怎么不看路啊,幸亏我只有意等你,无意撞你。”吴皓双手抱在胸前,一脸想笑又不敢笑的表情看着杨昭吓了一跳的慌张样,狼狈的很。杨昭有点不好意思,她很注重自己的形象,造成今天这个样子,使杨昭更加讨厌这个冒失鬼。“请让开。”杨昭气的瞪了吴皓一眼,就绕开他走。吴皓抓住杨昭垂着的手臂。向来杨昭讨厌这种随便的男生,所以只好狠狠的跺了吴皓撑在地上的脚。杨昭的力气太大了,吴皓一抬脚,手一松,自行车撂在了地上。杨昭趁空溜回了宿舍。“喂,你给我站住。”吴皓这招太不高明了,杨昭哪会听他的。

  杨昭回到宿舍后,舍友看她上气不接下气地样子,张思思问她:“喂,见鬼了啊。”杨昭咕嘟地喝着水,话也说不成句,放下杯子,大喘了几口气后,“比鬼还恐怖的鬼你见过吗?”舍友怔了一下,杨昭突然想起校园闹鬼,而且尤其在宿舍,赶紧向她们献出了挤满了笑的脸,其实也是皮笑肉不笑。“是吴皓。”“没搞错吧,那么帅,那么酷,你竟然说……你脑子进水了啊。”李兰兰没好气的骂杨昭。杨昭当然不干了。“帅在哪儿了,酷在哪儿?”“帅在……”没等李兰兰说完,舍友李笑像被狗咬了一样喊着“六点半了,要上课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