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爱情故事:相爱三年 他一次又一次背叛我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 14:24 新浪校园

  作者:李荣荣 娄雷

  朋友风(化名)伤心的来找我,向我诉说她的爱情。 她的男朋友云(化名)刚刚提出与她分手,最为可恶的是云居然带着新任女朋友在风面前说“再见”。这个可恶的家伙,不知是想对新任女朋友表示“忠贞”,还是想让风伤心欲绝,竟如此歹毒。我问风打算怎么办,她说她彻底失望了,恋爱两年来他这是第三次背叛了,她会坚强的走下去,笑对生活。(风真是仁慈,若是我,当场就会给他两巴掌。)

  刚升入大学不久,风就和邻班的云相识了。两人虽说不是一见钟情,但很快就相互爱慕,坠入了爱情的漩涡。风是一个性格开朗、温柔娴静、文雅漂亮的女孩,喜欢写抒情散文,偶尔写些小诗。云是一个爽朗帅气、幽默风趣、很有魄力的小伙,喜欢踢足球,打篮球,最令人羡慕的是唱歌特别特别棒。如此两人,简直是天生一对,令许多人羡慕不已。他们两人也很满足,感受着这份难得的爱情带来的甜蜜和幸福。也许世间本就没有完美的爱情,也许一个人总会喜新厌旧,也许很容易得来的东西就不会好好珍惜,也许真的是有人太羡慕他们非要来做第三者,甜美的生活持续了两个月,云居然接受了另一个女孩的追求。风受到如此的感情侮辱,伤心不已。

  风本来以为一切就会这样结束了,一个月后云居然又缠着风不放,说是那个女孩子多情,他对她并没有感情。看着云诚挚的面庞,面对这个令自己心动的男孩,风心软了。那就赌一次吧,接下来的日子他们陷入了这场爱里无法自拔。

  一年后,两人的爱情又出现了状况。云居然和一个上海的网友开始了网上恋爱。那段时间云突然失踪了两天,当风关心的询问他出了什么状况时,他支支吾吾的说一个老乡来了,带着老乡去逛了逛。后来不经意间云说漏了嘴才不得不承认了事情的真相,他去上海去见网恋情人了。风心灰意冷,决定不再原谅他,她二话没说就径直走了。令她吃惊的是,云突然跪下来求她,并发誓一定会好好爱她,绝无二心。看着这个自己全心全意爱了一年多的男友,跪在自己面前,风又一次原谅了他。

  而这一次,痛苦的风坐在我面前向我倾诉她的痛苦,她是彻底垮了,为什么全心的付出换来的竟是一次次的欺骗?也许他们就像风和云,终究是不会走到一起的。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陈 琳] 抱紧我别走
[蔡依林] 爱的借口
[天 蝎] 就算我是周星驰
[周杰伦] 梯田 七里香
[MP3铃声] 橄榄树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