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正文
高中女生和两个男生的故事:爱就爱了 别委屈(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4:19 新浪校园

  “杨昭,有人找你。”早上大家都特别的想睡,这早也是不例外的,通通卧倒。吴皓站在门口,杨昭每次看他时都要仰着头。“有什么事啊?”杨昭一副爱搭不理的样。“下午放学后,在班里等着我。”说完就离开了。杨昭被他如此冷淡的样子气的浑身发颤,冲着吴皓的背影偷偷的骂‘你算什么啊,我从来没被别人如此对待过,你以为你是谁啊?’李笑凑上来“下午,有人找你的,别忘了啊。”杨昭以为她听见他们的谈话了,她哪知道是其他人呢。所以稀里糊涂的答了一声。

  “吴皓啊,你至于那么在乎这小妮子啊,漂亮女孩多着呢。”吴皓的铁哥们于强动都不动大脑的说。“我的事你少管。”吴皓看也不看于强一眼,于强的脸像西红柿一样。吴皓当然知道,自己确实谈了不少的恋爱了,可是哪里真正的当回事了,那些女的跟跳蚤一样,吴皓实在受不了她们的纠缠,更懒得看她们一眼,和她们谈恋爱不是在要自己的命么。

  ‘他们这种男生从来是不把恋爱当回事的,我根本受不了他们这样戏弄人。哎呀,不行,不行。’杨昭一边想,一边摇头。张爽看着阿昭,“你头疼啊?”“啊?噢,没事的。”杨昭连忙拿起一本书掩饰。

  一下课,李笑拉着杨昭跑。“你什么事啊?”“快啊 ,一会儿就知道了。”

  等她们来到学校门口时,李笑不停的张望:“怎么搞的,还没到。”杨昭记得吴皓说要到班里去找她的,怎会在这呢?。“哎,来了。”杨昭一看,那不是上次在得喜利见的那个韩国男孩么。“韩智贤,我在这儿。”他长的很高跟吴皓差不多的,很秀气,杨昭的妈妈说,‘她在韩国时,看到的男孩子的皮肤跟女孩子一样好’,怪不得啊,他们做变性手术那么成功呢。长刘海,单眼皮,高高的鼻梁,薄薄的嘴唇,穿着一件宽松的休闲T恤,外套了一件韩版的马夹。“你好,我叫韩智贤。”韩智贤对着杨昭很腼腆的说出这几个字。他的汉语一点也不好,杨昭一直想笑,可是不好意思,她突然想起了,韩剧里见面场景,杨昭鞠了一个躬,“你好,我叫杨昭。”杨昭的反应,着实让韩智贤大吃一惊,感觉杨昭真的卡娃依。他满脸的惊讶表情,然后忍不住大笑起来,杨昭也笑了。只剩下李笑跟傻瓜似的,又惊讶又纳闷。“李笑,你在搞什么?”老远吴皓就冲李笑吼。上次李笑没有帮吴皓,吴皓就已经很气愤了,就吴皓那臭脾气能容忍李笑如此戏弄,再加上看见杨昭和一个男生在一起,简直是火上浇油,狠不得宰了李笑那妮子。李笑看着吴皓气势汹汹的样也害怕了。杨昭也感觉自己有点言而无信,又想了想好象是那小子自作主张的。“吴皓,我想是误会了……”吴皓根本不看杨昭,“李笑,你耍错对象了。如果你再像这样,我饶不了你,听见了?”吴皓说着举着拳头示威。李笑既害怕又委屈,“我哪知道你和杨昭约好了。你现在还没追到,就那么的束缚她。”李笑看着吴皓瞪着的眼睛,怕得不敢再说下去了。韩智贤看的这帮人糊里糊涂的,究竟谁和谁什么关系,像一团乱麻一样。杨昭看着吴皓的霸道样,真想揍他,如果实力可以的话。“吴皓。”“杨昭,你可以不答应,可你不能戏弄人。”说完,吴皓就蹬了单车离开了。杨昭气的直跺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