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正文
少女日记:和姐姐一起洗澡 讨论青春私密话题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0:59 新浪校园

  我几乎每天都会做几件蠢事,包括说一些蠢话。

  我想,我的自主神经一定严重失调。

  当我做满一万件蠢事的时候,我想自己也就长大了。

  所谓“蠢事”,就是让别人嗤之以鼻,斥之无聊的事。

  我每天写日记,记下做过的所有蠢事,写日记惟一的好处就是提醒自己别再做蠢事了。但是,我已经写了三本日记,做了几百件的蠢事,却仍然没有在这些蠢事上面学到一点教训,让自己变得机灵或是聪明一点。

  今天我做的蠢事之一,就是在书包里拿卫生棉的时候,掉了一片在地上,坐在我后面的胖呆很兴奋地用手指戳着我的肩膀问:“张亮君,你的东西掉了,那是什么啊?”

  锅炉下意识地往地上瞧了一眼后,若无其事地将视线拉回他的课本上。我涨红着脸,快速地弯腰捡起,觉得羞得不得了。胖呆竟然很不识趣地继续追问,我觉得他是故意的。难道他在家里的浴室没有看过这东西吗?遇到这种明知故问的家伙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理他。让别人知道自己的生理期,就好像让别人知道自己内裤的颜色一样,有点羞!孟儒和宜真听见胖呆的话,走到我身边问我掉了什么?

  “没什么啦!”我紧紧地捏着那片卫生棉。

  “给我们看啦!”这两个不识趣的家伙一个挠我的痒,一个硬是扳开我的手指头,当她们发现我手心里的卫生棉时,三个人很有默契地笑成一团。宜真说她才真的羞大了,她在公车上从书包里拿车票时,卫生棉就从书包里掉出来。

  我告诉姐姐亮家这件事,“你多掉几次,就会觉得无所谓,也不会再脸红了。”她漫不经心地说。从姐姐的回答看来,她一定掉过很多次卫生棉。

  姐姐不知道哪根筋不对,居然邀请我跟她一起洗澡。我记得小时候我们常常一起洗澡,一直到姐姐小学三年级,我幼儿园大班,姐姐就不再跟我一起洗澡,变成只是帮我洗澡。

  我说自己正逢生理期,那样很难为情。姐姐说,都是女生有什么难为情的?生理期有什么关系?姐姐还说我对身体的观念太保守,需要释放这种观念,才能成为新女性。姐姐已经高中三年级了,她懂很多的事,但是,什么又是身体的观念呢?姐姐也说不清楚,她说只有不执着于传统的人,才会得到自由。

  这话什么意思?那么深奥。

  “等你再长大一点再告诉你,现在说了你未必会懂。”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非常阿杜 更多>>
[张韶涵] 手心的太阳
[周杰伦] 困兽之斗
[伍 佰] 白鸽
[张震岳] 爱的初体验
[原唱原声] 只爱你一人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