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正文
少女日记:和姐姐一起洗澡 讨论青春私密话题(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0:59 新浪校园

  我挣扎了一下子,为了不让自己显得别扭又小家子气,我涨红着脸走进浴室。和姐姐一起洗澡的时候,我畏畏缩缩地遮掩着发育不良的胸部,眼睛不知道要往哪里看,觉得很不自在。没穿衣服的姐姐像夏日的烈阳,刺得我睁不开眼睛,我无法像看一棵树或一张桌子那般自然地直视她。为什么?

  “我刚开始也和你一样,畏畏缩缩的,但是后来就习惯了。我和同学常常到四重溪去泡温泉,脱光光泡温泉喔!”姐姐说。

  能自在地面对别人的裸体,也要多练习吧!我红着脸瞄了几眼姐姐的胸部,她的胸部长得很漂亮,圆挺圆挺、丰润丰润的。

  今天跟姐姐一起洗澡,在完全没有戒备的情况下,我和姐姐在浴室那样的小空间里,开始聊起很私密的话题。姐姐说我的胸部发育不良,不过也别太介意,我才十四岁,还没有完全发育。

  “你喜欢当女生吗?”我问姐姐。

  “不知道,没有感觉。”姐姐懒得解释太多的时候,就会像这样敷衍。

  “怎么会没有感觉?你吃一道食物不管它美味与否,舌尖都会有感觉的呀!好吃或不好吃、酸的或辣的、甜的或苦的。”

  “好吧!那我不喜欢当女生。”

  “为什么?”

  “你很罗唆耶!不喜欢就不喜欢,哪还有为什么?”

  “不喜欢总会有个理由啊!”

  “好吧!好吧!你知道的,当女生很麻烦的,她不像男生那么自由,想去旅行就去旅行,女生总有很多安全上的顾忌,这很讨厌你知道吗?当然,女生每个月总有那件麻烦的事,我是还好,有些人每个月那个来的时候都会痛得就像生一场大病,当女生有什么好?”姐姐用毛巾擦干身体开始穿衣服,我的眼睛逐渐适应姐姐的身体了。

  “我常常在想,现在科技那么发达,为什么没有人去发明一种吸盘或其它什么东西,将女生为期五天的生理期缩短为一个小时或更短的时间?姐,如果有人发明了这种吸盘,你会不会去吸?”我和姐姐一起走出浴室。

  “会吧!如果不会造成身体上的伤害,每个女生都会去吸吧!”

  “对呀!我觉得自己真是天才,想出这么棒的好点子。如果我真的发明了这种吸盘,全台湾有二千二百万人,有一千一百万个女生,正值生理期的女生有五百万个,如果每个月有三百万个女生有意愿缩短生理期,每个人收费五百元,不不不,应该要为女生谋福利,收三百元就好,那么,我每个月就净收九亿元。哇,姐,到时候我就是全世界首富耶!”我今天才发现自己真是个天才耶!

  “神经病。”亮家居然不以为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非常阿杜 更多>>
[张韶涵] 手心的太阳
[周杰伦] 困兽之斗
[伍 佰] 白鸽
[张震岳] 爱的初体验
[原唱原声] 只爱你一人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