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青春期健康正文
青春纯白色:只因那时年纪小 我误会了你的心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15:51 《青春期健康》

  早读课时,班主任带进来一个清纯可爱的女生。一番介绍后他看着我说:“陶树,许欣然是你的新同桌了,你以后少给我淘气。”

  我的表情一下子收回去了,嘴巴张得黑洞洞的,像刚从冰箱里端出来的鱼。要知道,我是女生眼里公认的坏孩子,没有哪个女生愿意跟我同桌。

  我必须承认,她真的很好看!她的大眼睛漆黑明亮,嘴角还有颗很迷人的美人痣,一颦一笑间都显得那么有涵养。在这样一个阳光女孩面前,我是那么黯然失色。

  然而面对陌生的她,我仅仅老实了三天,老毛病便又犯了。我开始恶作剧,往她桌洞里放恐怖玩具,给她写莫名其妙的纸条,在她学习时声嘶力竭地制造噪音……我一天到晚琢磨着如何找乐子。

  很快两个多月过去了。一天,我正打篮球,张翔跑过来神秘兮兮地说:“陶树,天降喜事!我刚才回教室时看见许欣然正捧着一张照片很仔细地看呢,而且边看边流泪。”

  “这算什么喜事?真无聊!”我不以为然。

  ”呵呵,她手里的照片是你的哩。看样子,她喜欢上你了。“张翔狡黠地笑道,”快从实招来,你究竟怎么伤害人家了……“

  我的心怦怦乱跳,但还是装作漫不经心地说:“别胡说了,这是不可能的。”

  “真的,我真不骗你,不信你自己去看看啊。”

  我的心跳得更厉害了。但我还是决定鼓足勇气,装作回教室取东西看个究竟。看我走进教室,许欣然忙慌乱地抹眼泪,收拾书本。我想说些什么,但不知说什么好便默默地退了出去。

  第二天,我果真发现自己的照片上有泪水洇湿的痕迹。这张照片是去年暑假随父母去上海旅游时照的,一直夹在我的语文课本里。

  我的心被温柔地触动了。也许青春岁月里每个人都有心底的秘密吧,从那天起,我相信我心底的那个秘密一定跟欣然有关。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