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不像恋爱的同居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4:14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不像恋爱的同居

  2004年6月,濒临倒闭的小公司在我和老板的努力下终于起死回生。老板出于感激,答应给我30万元的货,让我回湖北自己创业。7月,我带着30万元的货和几万元资金回到了G市。G市并不是我家乡,我只是在那里上过3年大学,选择回G市创业,也许是因为我心里仍然若隐若现地有妗若的影子吧。

  考虑到妗若已经有了男朋友,我只是礼节式的和她联系了一下。恰巧那个时候她和男友刚刚分手,见到我时,妗若显得很憔悴。

  看着自己喜欢的姑娘憔悴成那样,我决定帮助妗若走出失恋的阴影。我找了一些优秀的老师给妗若进行专业指导,希望学习能让她忘掉失恋的伤痛。在生活上,我无微不至地关心她,希望她能感觉到我对她的一片真心。

  有一天,我和妗若发生了关系。就这样,没有经过正常的恋爱阶段,我们背着所有人开始

同居了。

  公司的筹备一直在紧张地进行,开业的日子我特意选在自己生日的那天,那天我很激动,终于拥有自己的公司了。但对于我和妗若的感情来说,那天却是我伤心的一天。

  就在我忙着公司开业的时候,妗若以前的男友回来找她,妗若和他一起出去,还发生了关系。其实,这件事让我感觉到妗若根本就不喜欢我,她的心里还有别人的影子。

  从那天起,我们虽然还是住在一起,可我却能感觉到妗若随时想离开我,只是由于虚荣心和我在当地音乐圈的影响。

  2004年底,一个很单纯的男孩开始追求妗若,或许是为了摆脱我吧,妗若答应了他,我和她也结束了这种既不是夫妻又不像恋人的暧昧同居关系,各自开始寻找自己的幸福。

  我以为这一次的事会让梧晖很伤心,可他却说,虽然一直喜欢妗若,但对于她的离开也只是伤心了几天,便又开始投入自己的公司和新的生活了。

  妗若离开后,朋友给我介绍了个很不错的女孩,虽然我没太大的感觉,但也想开始一段新的感情。

  可是妗若走了一个月后又回来了,她说,离开后才知道还是以前的日子好,她已经习惯了在我身边的日子。我本来就喜欢她,既然她回心转意,我能做的除了接受别无选择,我放弃了刚刚处于萌芽状态的新感情,以包容的心接纳了妗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