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爱过就不再回头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3:48 新浪校园

  爱过就不再回头

  其实早已不爱了吧,真的,不过是因为心里的空,不过是因为感情里的一些留念,我停滞在旋涡中。

  上个星期天,吴征生日,我精心准备了礼物,在咖啡厅定了位置。在柔和的灯光下,我觉着自己有了一丝感动。三年了,对感情该有一个判断了。“吴征,下一年有什么打算?”我问。“找个人结婚,你呢?”他抿着酒,满脸轻松的说。

  “我也想嫁了”真不知我怎么会说这句话。脸红到耳根后,头不由自主的一直往下低。我以为他要向我求婚了,心里还迷乱的想要不要答应他的求婚。

  “其实,你挺好的,但我们不太合适……”后面他说了什么,我根本没听。心一阵阵紧缩,仿佛早在等这一句话,熟悉的陌生人说出的意料中的话。流过泪后,我突然变的轻松起来,礼品袋里的金利来领带也没有送给他。

  第二天,天刚亮的时候,我提着行李头也不回的走了,过家家的游戏结束了。

  如果说没有半点的痛苦,连我自己都不相信,生活在一起久了,就有一种亲情。有几次甚至产生了要去找他的冲动,但我没有。

  昨天我下班后刚走出公司大楼,就看见他捧着一大束鲜红的玫瑰,站在我面前。他歉意的说:“遥遥,嫁给我吧,我们从头开始。”那束玫瑰红的有些刺目,中间的一朵花蕾中放了一枚镶了红色

钻石的戒指,在落日的余辉中发出七彩的光。我呆呆的站着,看着半晌没有说话。曾经在心里一千遍,一万遍设想过他向我求婚的场面,此刻真实的出现在我面前,我却没有半点兴奋,往事像电影一样再我脑海里一幕幕浮现……

  我沉默了半刻,轻松的说了声:“不”转身走了。因为我知道感情是无法刷新的,而爱情一旦走过就不再回头。

  作者授权新浪网独家使用,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