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强盗永远都是强盗 没得说了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4:41 新浪校园

  遥遥像涂了胶水一样地粘着我回来了,看到电梯继续坏,听我说要爬到12层,马上就把她从羡慕我住这么好的小区的神情变成了你怎么住这破地方的暗示。

  糟糕就糟糕在,刚才在来的路上,这女人因为兴奋而不停晃动我,致使我一不小心扭伤了脚。惨啊,和遥遥相互掺扶着往楼上爬,连自己都开始后悔住这里了。

  遥遥一边爬楼一边抱怨:“筱唯,我真后悔跟你回来。”

  “那你现在可以回去啊。”我又累又痛得没情绪跟她多说。

  “既然来了,就得吃光你的零食再说。”听到这话的时候,我的心咚的一声,糟糕,昨天买的一大堆零食还在桌子上呢。看来是在劫难逃了。

  “杨筱唯,你别挡路好不好!”正在我前思后想,心神迷离之际,突然被一声嚎叫惊得踩空了楼梯。

  “啊!”我大叫一声就摔在了某个人的身上,压得某个人直喊:“你怎么跟猪一样沉啊。”

  虽然我元气大伤,但还是没有犹豫地先发制人,一个如来神掌拍在了他大腿上。

  “她扭伤了脚,所以走的慢,你别介意哦。”遥遥这个笨女人,看到稍微有点姿色的男生就会大献殷勤。

  “是吗,该不是做了什么坏事,被报应了吧。”说着,他就开始嘻嘻哈哈的笑。

  “王子,你再说一遍试试。”我气急败坏。

  “你叫王子呀,这名字真特别。”遥遥这女人又来,总是不知道在什么情况下做什么事。居然还说他的名字特别,这名字我在网上就查到了几千个。

  “好了好了,来,我背你吧。”他居然真的站在了我前面,弯下腰,浅浅地对我笑。

  看到遥遥在一边惊讶加羡慕地看着我,我实在很难有勇气抛开舆论跳上他的脊背。不然我保证明天到学校之后,班里会炸开锅的。

  “快呀,一会是下班时间,上楼的人就多了。”他催促我。

  怎么办怎么办呀,他以为我是不敢呢,要不是我今天带着遥遥,我一定立刻跳上去,被背上楼那该是件那么让人兴高采烈的事情啊。

  “筱唯,你就快上去了,我站的快累死了。”既然遥遥都这么说了,算了,我也豁出去了,明天再说明天的事吧。

  走到第十层的时候,王子这家伙居然都没把我放下来歇歇。他头上的汗在微弱的灯光下竟会那么的晶莹。我突然觉得很过意不去,执意要他放我下来,他扭过头来说:“你算了吧。”

  心里一暖说,这笨蛋。

  “这回可是你请我进来的哦?”坐在我家的沙发上,王子一边喝水一边说。

  “强盗永远都是强盗。”我冲他噘嘴。

  我们三个聊了很久,结果是,我的零食都被遥遥吃光了,不过王子这家伙还记得为腿脚不好的好抢回来一大包。再一次暖洋洋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