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冤家路窄 竟然被他撞到了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4:41 新浪校园

  

  最近财政赤字,遥遥偏偏又逼着我还钱。这个女人真不够朋友,明明只借了她4块5毛钱,今天却非要我给她五毛钱的利息不可。算算放假才两个月,银行也没有她这么暴利啊。千不该万不该借她的钱买东西,更加不该没在第一时间里还给她,可是谁叫她大夏天的还出去旅游,晒得跟非洲鸡似的。

  我瞪了她一眼说道:“放高利贷的人通常都没什么好下场。”

  她狡诈地笑着,露出她那参差不齐的牙齿,跟脸色一比,恩,还真白,“我不要好下场,我只要钱。”

  真TNND腐败啊,一定不能让这女人当官,不然一定是个腐败的贪官。“我看你算是没救了,不过最近正闹经济危机,你再等几天吧。”

  “活该呀你,在宿舍里住的好好的,谁让你住在外面了,这下吃山珍海味的时候可不担心分给我了吧。”遥遥噘着嘴看着我说。

  “我可是天天方便面哪,你当我是进宫当妃子还是怎么着,哪里来的山珍海味呀。”说着我用鄙视的眼光看了她几眼。

  “我不管,明天我要去你住的地方参观呀。”“欢迎欢迎。”我不堪其扰,总算打铃了。

  住有电梯的房子一直是我的梦想,没想到在我高二的时候就实现了。虽然这只是姑姑家暂时多余出来的房子,能天天住在这么好的小区里,上上下下都是电梯,我就很开心了。

  不过姑姑对我说这房子反正是闲着可以让我住的时候,除了觉得高兴,还觉得特别欺负人,凭什么我们家就没有这种高档的房子住啊。

  不过说到不住的理由,我今天突然意识到了:电梯停了。公告上面写着:电梯检修,给大家造成的不便请谅解。

  谅解!哼哼,爬到7楼的时候我就在想,我谅解你谁谅解我的腿啊。呼哧带喘地恨得牙疼,要是多爬两次小命都得要了不可。

  就在我准备“横尸”在第9楼的楼道的时候,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上楼声,我还没反应过来,这人就已经撞在我身上了。

  坐在地上,脑子里一片空白,除了觉得屁股麻木,就是嗓子眼冒火了。真不明白,这么高档的小区,怎么会有这么素质涵养低的人啊。居然不道歉还想跑,被我一把拽了回来。得罪了我杨筱唯你还想跑,门都没有。

  “你没长眼睛啊,撞了人都不会道歉吗?”我声色俱厉道。

  “也不知道吃什么了,我肚子疼得实在受不了了,等会再跟你道歉啊。”他捂着肚子抬头看我,好像是真的很难受一样。

  真是恶心的家伙,咦,这不是……“喂,你就是那个强盗啊。”

  他好像也认出了我,“你……你……1103门口见啊。”然后像一阵

龙卷风一样,气势磅礴地呼啸而去。

  只剩下我自己在原地大笑,老天爷真是开眼啊,虽然幸灾乐祸不是英雄所为,但谁叫他那天吓了我那么久。

  一步一步地往1103挪,倒要看看他说什么,不郑重地向我道歉,他就死定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