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当你的女朋友 我就成了强盗婆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4:41 新浪校园

  

  遥遥逼问我是不是喜欢王子啦。我说哪有,我喜欢他什么呢。

  遥遥坚持说:“我觉得你看他的眼神不对。”

  “有什么不对的。”我吃惊。

  “眼睛里的暖流像开水一样烫人呢。”她嘿嘿在我眼前笑,笑得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她的话。

  不过最近我和王子经常串门倒是真的,他知道我一个人住,非要在晚上上来视察一圈,无非是看看我有没有拔掉电源,关好门窗。然后临走的时候他会说:“我就在你的下面,有事就叫我。”

  于是我就觉得整个晚上都可以安心入眠了,直到遥遥看见我的时候再次说:“筱唯,你眼睛的光越来越烫人了哦。”

  我只是笑,因为她还说,王子眼睛里的光也是。

  周末,王子说要带我去钓鱼。一路上听他说着钓鱼的技巧,那骄傲的神气不由得让我不打击他。

  “别光说不练,钓不到鱼可是会很丢人的哦。”我白了一眼。

  嘿嘿,他先是对我笑,然后说:“钓到鱼我们就烤来吃啊。”

  从没见过这么大的草塘,矮矮的草,凉凉的风。真是忍不住让人诗意大发啊,真想朗读那首普希金的大海。

  还真是不赖,放了鱼竿没多久,就有一条不小的鱼上钩了。王子得意地冲我示意,我甩开头不看他。可惜钓鱼是一项需要耐心的工作,我等不及他慢慢地钓,就非要抢过来自己钓不可。

  “好吧好吧,要是你钓不掉可是要受罚的哦。”他笑眯眯地说。

  “哼,钓不着的是小狗。”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么有信心。

  不过还真是等了很久很久都没有反应,差点就要睡着了,但就在这时,突然觉得鱼竿在动,激动的我连大气都不敢出。慢慢地收线,可是好像下面很沉,怎么都拽不回来。

  本来打算叫一旁发呆的王子帮忙的,可是又不想被他看扁,只好自己亲力亲为了。

  “啊!”一直跟着线移动,全神贯注的看着水里,却突然被脚下的泥滑了一下,整个重心开始向前倒,差一点就掉进了水里。

  王子是冲过来抱住我的,这一点我敢肯定,因为我看到了他被吓到的脸。可是我也被吓到了啊,所以开始哭,什么破地方,连点保护措施都没有。可能是觉得委屈,所以才哭得那么委屈。

  “对不起啊,都是我不好。”王子说这话的时候我感觉到他是真的觉得对不起我的。所以我也真的没有让他失望的打了他几下,算是发泄吧。

  我没说话,但是心想,这辈子也不来钓鱼了。虽然这么想,但是突然意识到自己一直被他抱着,然后开始觉得脸发烫。不知道眼睛是不是。但是当我抬头看他的眼睛的时候,觉得他的眼睛好红。

  “以后不要一个人了好不好。”他说。

  “那要几个人啊?”我压抑着强烈的心跳反问。

  “让我照顾你吧,我一定给你最好的幸福。”他笑,我第一次离这么近看他,也第一次发现,他有虎牙。

  “那你拿来吧。”我伸出手,挑衅地看着他。

  “给。”他把他的手放在了我的手上。

  “那我要是不愿意呢?”我忍住笑看他。

  “我是强盗啊,会偷心的。”他说完就哈哈大笑。

  回去的时候,太阳公公已经回家吃饭去了。王子挽住我的手,他说,我也给你起给外号吧。

  “叫什么?”

  “王子的女朋友当然叫王妃呀。”

  “不要。”

  “那你要什么?”

  “我要当强盗的强盗婆。”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