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校园纯美恋情:爱情小纸条 对暗恋的人说我爱你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1:27 武汉晨报

  作者:段清华

  大二的时候,我们喜欢做一种游戏:在晚会中,每个人都可以写一张纸条交给主持人,然后主持人宣布这张纸条是属于谁的,再由此人来依照纸条写的去表演。

  那天,是我的二十岁生日。晚上,我买些零食,在学校后的小山上搞了个小晚会。

  我一直是学校的活跃分子,经常主持学校和班上的文艺节目,所以,我的生日还是我自己做主持人。当我宣布下一个节目是写纸条的时候,大家都活跃起来,跑开,躲着去写了。

  我收下那些纸条,然后一张张地宣布。也真逗,他们想的鬼点子够绝的。有叫李明学小狗汪汪叫的,也有叫兰兰学王八在地上慢慢爬的,最绝的是叫一个平时很高傲的女生扮失恋者,看她做成一副愁眉苦脸,伤心欲绝的样子,笑坏了人。

  手中的纸条只剩三张了。我展开一张,只看一眼,就呆傻了。

  纸条上写:“这张纸条写给小雨。”小雨是我,纸条是写给我的。

  下面的内容是:“请你大声地宣布:忧忧,我喜欢你!”

  怎么会是这个要求?

  说真的,我对那个叫忧忧的男生也有好感,但我们很少接触。我知道他是一个内向的男孩子,但他很聪明,学习成绩相当好,也表现的多才多艺,而且他人长得也蛮帅气。

  但是,怎么能让我说出来呢?这太突然了。

  我慌张了一阵子,然后做出了决定。

  我面向大家,大声地说:“忧忧,我喜欢你!”

  大家先是和我一样呆了,然后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我羞得无地自容。

  直到成为忧忧的女朋友后,他才老实地向我招供,那张纸条是他自己写的。不过,我当时没有认出他的笔迹。

  遗憾的是,那张纸条被调皮的男生抢去验证,不知道扔在什么地方了。那是他的罪证,应该保存的。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