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作为补偿 邀请你免费参观我房间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4:41 新浪校园

  

  “你是属乌龟的啊,这么慢?”等我慢慢悠悠地晃上去的时候,他已经站在他家门口了。

  “要你管,聪明的话赶紧道歉啊,不然你就死定了。”我用两只白眼开始对他进行轮番扫射。

  “就凭你这态度,还想让我道歉啊,没门。”他居然用藐视的眼光看我,我的天,这人肯定是不想活了。

  “我什么态度了?我再怎么样也没有擅闯别人家,撞到人还想开溜吧?”我越想就越气,凭什么这么倒霉的人这么倒霉的事都让我遇见了呢。

  “我也不是故意的啊,两次都有特殊原因嘛,你就不能优雅点说话吗?”他说着还冲我坏笑,真是坏透了。

  “不是故意的就不用道歉了吗?要是我把你杀了,然后说我不是故意的,是不是就不用偿命了啊。还优雅呢,你倒是给我优雅一个看看呀!”妈妈呀,我简直要晕过去了。是不是我的八字跟他的犯冲呢,要不怎么一见面就不会发生好事情。

  “那好吧, 作为补偿——”他停顿。

  “喂,放手啊,你想做什么呀。”他把我拉进他家大门里,然后在我身后关上了门。

  他好像把我拉进了他的房间,家里应该没人。难道……难道真的要羊入虎口了吗,妈妈救我呀。“看吧——”

  看……看什么看?迷惑地把眼睛瞪到最大,除了看见随处可见的脏衣服和臭袜子(这也好意思给别人看?)什么也没看见。

  看见我呆若木鸡的样子,他才解释说:“作为补偿,我决定请你免费参观我的房间。”

  “扑通”一声,我知道我的精神支柱已经先我的身体而倒下了。

  终于回到了自己家,心灵实在是万分疲惫啊。要不是看在他主动请我吃晚饭的面子上,我一定海扁他一顿了。从他不停的絮叨中,知道了他是D大大二的学生,而且有一个相当臭屁的名字:王子。我不得不再次用深恶痛绝的眼神鄙视道:强盗,真是强盗啊,连这么浪漫的两个字都被他偷了。自此,让我对童话里的王子再不抱甜蜜的想象,当然,从他嘴里蹦出来就成了:见了王子你还不下跪啊。

  我跪,我跪你个大头鬼呀。经过我的几番咆哮,这家伙总算安静了许多,以至于我有情绪把晚饭吃完,不然多浪费粮食啊。顺便说一句:我们吃的是米饭,菜有红烧里脊、盐煎肉、水煮肉片,另外还有个海鲜汤。

  本来想把他吃破产的,但看在他在我吃的狼吞虎咽的时候,叫我慢点吃,小心噎到的份上,我打住了我还想再点五个菜的冲动。因为自始至终,他都没露出心疼银子的表情。

  哈哈,这种男生我喜欢,起码可以不用对着他愁眉苦脸,看着他被人放血放到神情恍惚的表情吃饭,这样我会觉得良心不安的。

  礼尚往来,所以我送他了一个外号:强盗。虽然他不满,我也不准他上诉。

  唉,破电梯,今天爬了两次12层了。揉揉腿,睡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