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大学周刊 > 正文
校园爱情急诊室:我爱的人成了兄弟的女友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6:08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艾馨:

  我跟她是高中同学,高三那年,她告诉我她很喜欢我,第一眼见到我时就喜欢上了我。当时我好感动,可是学习这么紧张,我也没心思谈情说爱。于是,我拒绝了她。打那以后,我们还是像好朋友一样相处。

  高考结束了,我们都考得不好,我选择了复读,而她选择了上大学。

  在那之后,我们天各一方,写邮件,聊QQ,打电话成了我们的主打交流方式。渐渐地我对她的感情越来越深。所以我打算来年参加高考时,报考她念的那所并不太好的学校。在今年6月我告诉了她我的这个决定,她知道后,非常高兴,还说她回等着我。

  三个月后,我如愿来到了那所大学,告诉她我希望她做我女朋友时,却得知她已经有男朋友了,而且是我的好兄弟。当时我心里很难受,也非常失落。我是因为她才考到这所学校,可没想到……

  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做,是继续还是该放弃?一边是朋友,一边是心爱的人,如果我继续追求她,那样对不起多年的兄弟;如果我放弃了,又觉得自己很傻,为了这份爱,我付出了那么多。艾馨姐姐,我非常信任你,希望你能告诉我,我应该如何选择?

  Xqwyy

  2005年10月15日


Xqwyy:

  看完你的来信,我心中产生了一个疑问,就是这位女生是不是给了你承诺?如果她是很肯定的给了你承诺却在短短三个月里就变了心,那么你应该放弃,像这么善变的女孩根本不值得去珍惜。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别人的花园只能看不能占,既然她已经成为你好兄弟的女朋友,你再去追求她,最终不仅会伤害到你和你兄弟之间的感情,而且这女孩也不好意思再回到你身边。你做了这种两不全的事才真的叫傻呢。

  我也能够理解你,人总是私欲很强,一旦遇到自己喜欢的东西总是希望是属于自己的。可要知道爱情本是一把双刃剑,处理不好双方都会受到伤害,更何况你们这种三角关系。

  退一步海阔天空,此时的你学会了放弃,便学会了宽容自己,宽容身边周围的人。终有一天你会发现是因为这个放弃令你无牵无挂地走进了另一片新的天空,那时你会庆幸你的正确选择,甚至会为现在的犹豫不定感到可笑。

  真正的幸福往往是经历过N次放弃才得到的,相信你会很快渡过这个难关。

  艾馨

  2005年10月17日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