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少男少女 > 正文
情感小说:白马王子不骑马 像周渝民那么忧郁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5:51 少男少女

  他像周杰伦那么酷,有时候又会觉得他像周渝民那么忧郁,他逗起来像周星驰那么调皮。

  作者:缪小俊

  A

  姜绚今天又请她那些小姐妹喝可乐了。从便利店出来,她把每一罐可乐都拿出来使劲地摇了又摇,然后那帮女生一拽拉环,就都尖叫起来,翻滚的泡沫顺着每个人的脸和头发往下淌。不等她们反应过来,姜绚已经跑出去好远了。一帮女生哇呀呀地跟在后面追,一大片的白衬衫蓝裙子还有哐啷哐啷的双肩包呼啸着穿过实验室,穿过篮球馆,穿过教学楼。姜绚实在跑不动了,一下子倒在草坪上,然后所有的女生就都倒过来。那时候天好像总是很蓝,日子好象总是过得太慢。

  B

  大家就那么乱七八糟地躺在草坪上唧唧喳喳地讲八卦,谢霆锋新专辑海报里温暖的居家造型,成都赛区那个一唱歌就闪光的李宇春,还有那些超级爆笑的

芙蓉姐姐,菊花姐姐,红衣教主。大家讲讲笑笑,笑笑讲讲,讲着讲着,笑着笑着就扯到姜绚头上了,无缘无故请大家喝可乐,不会只是想喷大家一脸那么简单吧,一定有阴谋,快讲。

  姜绚就说起那个她偷偷喜欢了三周的男孩子了。高二(7)班的,叫许安,就在我们楼上,每次下课的时候都会看见他从我们教室门前过,有时候会觉得他像周杰伦那么酷,有时候会觉得他像周渝民那么忧郁,有时候又会觉得他像周星驰那么调皮。

  姜绚还没说完,就有女生嘴里的可乐哗地流出来,可大家想了很久都想不出这个男生是谁,于是一致认为姜绚是看韩国电影或是日本漫画走火入魔了,要是真有这样如花似玉的男孩子,育才中学的那些花痴女生们早就抢破头了,哪还轮到你在这里悲悲戚戚地玩暗恋啊!

  姜绚心里突然就难过起来。其实她们说得对呢,那么优秀的男孩子,又怎么会轮到自己呢?自己又不漂亮,功课也不优秀,而且爸爸下岗后一直都没找到工作。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