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少男少女正文
青春纯白色:好朋友用我的名字给男生写情书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9:13 少男少女

  我从没想过喜欢程安,眉眼间的一点流连只是因为好奇,在《小步舞曲》响起的时候,他的舞步声让人觉得青春美好。

  《小步舞曲》下,我们慢舞慢慢舞……

  租书店的秋天

  我和姜绚在校门口的租书店又看见那个穿绿格长裤滑板鞋戴着棒球帽的男孩子。他来租《七龙珠》漫画,我看见他借记卡上的名字,程安。我最近在看《青春的伤口》,男主人公叫许安,和他的名字只差一个字。

  从租书店出来的时候,发现他还没有走,抱着刚刚租的漫画站在对面的站牌旁等车。我和姜绚骑着单车呼啸着从他面前穿过去,我看见他抬起头来朝我们看,然后公车就开过来了。

  回家的路上,姜绚突然问我,那个男生的单眼皮是不是特像宋承宪?我说,才不会呢,宋承宪不是单眼皮,他是内双。姜绚就不说话了,我努力地回想那个男生的眼神,穿过站牌的时候,是看向我,还是姜绚。

  第二天去租书店的时候,姜绚就租了《七龙珠》。那本《青春的伤口》,我已经看完了,但舍不得还,喜欢极了那本书。于是两个人就躺在租书店对面的小公园的草地上看书。正是初秋,天又高又远,阳光特别温暖,远处的几棵桂花树也开起来了,一阵一阵的清香。

  姜绚翻了几页,就把书一扔,她问我,家慧,为什么那个男生会喜欢看《七龙珠》呢?一点也不好看。我说,也许那是男生的世界,我们不懂。姜绚沉默了半天又把书捡回来,继续看。

  不好看,你还看?我骂她。

  我想懂他的世界。姜绚说。

  我躺下来,打开《青春的伤口》,看书里叫许安的男孩子的故事。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刀 郎] 情人
[孙燕姿] 遇见
[香 香] 猪之歌
[光 良] 童话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