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难道他也喜欢我吗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5:51 少男少女

  E

  那天姜绚做值日,拖地,擦窗子,抹桌子,忙得满头是汗。擦到许安坐的那张桌子的时候,姜绚就特别气愤,就使劲地擦啊擦啊,好像要把桌子擦出个洞一样。和她一起做值日的那个女生笑坏了,说你到底是讨厌许安呀,还是喜欢许安呀,卖命地擦那么干净。

  姜绚脸一红,胳臂一甩,许安堆在桌子上的书哗啦啦地散了一地。然后姜绚就看见了桌子上一行小小的蓝色的字,用细号的自来水笔写的:姜绚,姜绚,姜绚……姜绚慌忙拣起一本练习簿遮在上面,却发现练习簿的背面居然也写着:姜绚,姜绚,姜绚……温润的水蓝色,密密麻麻地写满了好几页纸。

  做完值日,和那个女生走到校门口,姜绚说是忘记拿书了,一个人又折回去,把散了一地的书一本一本拣起来,一本一本整理好。她老是忍不住去看那些字,门就开了,是许安,应该是刚打完球。姜绚慌忙说,今天我做值日。

  F

  到楼下,许安去拿车。姜绚故意骑得很慢,然后许安就追上来了。他也不说话,就默默地骑在姜绚左边。姜绚快他也快,姜绚慢他也慢,姜绚觉得他好酷哦,真的像周杰伦呢。快要到康乐新村的时候,姜绚说,我要到家了。许安就骑得更慢了,很不舍的样子,看上去那么忧郁,还真的像是《流星花园》里的周渝民。姜绚也很难过,比许安骑得还慢,许安就更慢,然后趴的一声就摔倒了,他一屁股坐在地上,冲姜绚地调皮笑,像是没心没肺的周星驰。

  那天回家之后,姜绚特别开心,爸爸也很开心。因为他找到工作了,虽然薪水不是很高,但可以一边做着,一边再等好的机会。还有家里的空调没有修,居然就不响了,因为它彻底坏掉了。爸爸说,这样好啊,与其吵死,不如热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