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正文
青春纯白色:校园流川枫和胖女孩的爱情故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6:19 红袖添香

  一直以来,我都很为自己的体形苦恼,圆圆胖胖的,一点儿也没有女孩子的纤细美丽。

  尤其最痛恨邻居阿姨用手捏着我的脸蛋,瞧,沫沫多可爱,小脸圆嘟嘟的,我心里准把她恨上半天。因为肥胖,我绞尽了脑汁,跳绳,跑步,节食,若不是老妈不肯拨款差一点就吃上了减肥药,最终的结果我仍与美丽无缘。

  看到校园里的漂亮美眉擦身而过,满心的忧愁又增加了几分,这个样子,如何才能实现我成为林浩理想中的女孩子的愿望。  

  林浩是我青梅竹马一块长大的伙伴,又是我们这座中学的篮球明星,身高183公分,长相酷似《灌篮高手》中的流川枫,这样的帅哥自然是女生青睐的对象,好几次我都看到有美女奋不顾身冲向球场给刚刚比赛结束的林浩擦汗,递饮料,而林浩也来者不拒,肆意享受着美女的温柔。

  冲这种情形,我和林浩,能有几分可能,我一天比一天郁闷。所幸的是,并未听到林浩和某某在恋爱的绯闻,这好歹给我严重受伤的心一丝丝安慰。  

  一个人无精打采地走在校园的林荫道上,身后是被人前呼后拥的林浩,像我这样的丑小鸭,林浩能把我当作他的哥们儿在别的女生眼里已是天赐厚爱了。而林浩也不止一次地在我面前描述他喜欢的女孩子一定是长发飘飘,一袭长裙的淑女,可我,永远都是齐耳的娃娃头,球鞋和牛仔裤。

  听着后面传来的欢声笑语,心情愈发地沮丧,两只脚发狠地踩着地上慢行的蚂蚁。肩膀上忽然挨了一巴掌声,我赌气地转过身子,却看见是林浩灿烂的笑脸。

  沫沫,怎么不等我出来就走啦,他一脸笑嘻嘻的样子。哼,我暗暗地生气。他看我不理不睬,走上前扳我的身体,傻丫头,怎么啦。

  林浩暧昧的动作使得后面的一群人很快安静了下来,我看到一个美女恶狠狠的眼神向我盯来,忽然,我的心里有些得意,故意地把双手攀在林浩的脖子上,一边恶作剧地看着那群目瞪口呆的人。林浩被我突如其来的动作搞得有些措手不及,伸手摸了摸我的额头,丫头,你没事吧。

  这个笨蛋,我在心里骂他,却把手挎在他的胳膊里,拉着他一起往前走。

  我成了所有暗恋林浩者的公敌,虽然以往,我常在林浩的身边活跃,可是却不曾有丝毫肌肤的接触,哪怕是当众的拉手。林浩总是警告我,沫沫,你别妨碍我找不到女友呵。其实,脱离了校园,林浩在我面前邋遢得没有一点形象。相比之下,我更喜欢的是那个真实的林浩,顽皮固执得像个孩子。可是对于他的心思,我却没有把握。  

  最近,林浩常常叫我胖妹妹。虽然我不止一次地在他面前挥动拳头作出一副和他拼命的样子,但每次我伸出的手都被林浩握在手心,他若有所思地看着我,不错,不错,沫沫,你要是头发再长一些,身材再苗条一些,做我的女朋友就够格了。

  你说什么呀,我瞪大了眼睛看林浩,心中的太阳突然升了起来。

  不过,唉!林浩摇了摇头,我刚刚燃起的希望迅速地破灭,你究竟在讲什么呀,神经病,说又不说清楚,我恶狠狠地撞了一下林浩。

  还有,你不够温柔,不是我喜欢的类型。这个家伙,终于把心里话掏了出来。

  我努力地掩饰着自己内心的绝望,装作满不在乎地斜视着林浩,你以为你是谁啊,告诉你,本姑娘有的是人喜欢,说罢,我头也不回地走掉,扔下愣愣的林浩在原地。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李 玟] So Good 妙极了
[周杰伦] 我的地盘
[F.I.R ] 死心的理由
[王 蓉] 哎呀(迪曲)
[原唱原声] 现在到永远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