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青春期健康正文
青春纯白色:我想 我们曾经是喜欢着彼此的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 17:39 《青春期健康》

  1、很多时候的梦,常常是在教室,那个笼在法国梧桐树阴下的青砖灰瓦二层楼里,隔桌坐着青。青有时在做习题,有时在回答老师提问,也偶尔抬起头,目光水一般漫过我的脸。我望着他,却始终无法言语。

  2、青,认识他是在很多年前。他喜欢写小而短的纸条,清晨第一个进教室,悄悄将纸条放进我的课桌。纸条有时写天冷加衣,有时写名人名言,有时候是流行歌曲,也有时候是自己填词的古词诗韵,每天的纸条都像清晨新鲜的空气那样沁人心脾。

  3、淡淡的欢喜每个清晨都在心头弥漫,每次收到纸条我便开始回复,一个字一个字地很认真地写,用还不太熟练的楷体,执著而且虔诚。教室成了每天向往的圣地,因为两个人共同拥有这样隐秘的欢喜。

  4、青是那样优秀的男孩,成绩名列前茅。身为班长的他,轮廓清晰目光清澈,常常穿宽松的T恤,是班里众多女生的偶像。而我,只是一只沉默的丑小鸭,无论成绩还是其他。我仿佛是喜欢他的,却在他的光环里被压迫不能言语。

  5、不希望任何人知道我与青之间的故事,却仿佛人人都知道,目光追随猜疑不定,流言四起。我开始躲着青,自习时不再偷偷看他,放学绕道而行甩掉他的追踪,不再回复他写来的纸条。绝决而且坚定。

  7、忙忙碌碌读书,高考,彼此的距离在时间里潜滋暗长,我们仿佛陌路不曾相识。偶然翻出粉红手套的时候,才发现手套里还藏着一张纸条,青写到,小小手套温暖了我一个冬天,多么希望以后的年年都能有这样的温暖。

  8、而终于是,我戴着我的手套走我自己的路,青已于多年前遗失在时间的迷宫再无消息,初恋的花这样美丽,还未开却已落,我想我们曾经是喜欢着彼此的,而终于没有来得及说。

  (编辑:糖糖)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