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游乐场之旅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5:51 少男少女

  G

  今天姜绚又要请小姐妹们喝可乐了,因为那个三周男生要请她去游乐场玩。小姐妹们就急了,一个个嚷嚷着要那个三吴男生全都请。姜绚只好说去和许安商量商量,还有,许安是三周男生,不是三吴男生。姐妹们集体嘘她,可姜绚心里还是很甜蜜,就像是张韶涵唱的那样,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可就是谁都代替不了……

  周三下午只有两节课,大家又逃掉一节,跟着那个三周男生浩浩荡荡就朝游乐场出发了。过山车,滑翔翼,太空飞船。把大家玩得晕头转向,那帮女生就说先回去了。走的时候一个个挤眉弄眼的,姜绚和许安把她们送到门口,然后就听见一个女生在喊,姜绚,看,你爸爸。姜绚顺着她指的方向看过去,就看见爸爸了,穿着蓝色的马甲,在扫草坪上的纸屑和果皮……

  姜绚愣了一下慌忙说,不是啦,不是啦,你们看错了。那个女生还想说什么,姜绚已经拉着许安的手说,快走,我们去坐旋转木马。走出去好远,姜绚还听见那个女生在说,不会吧,明明是她爸爸呀,穿上马甲我也认识他。

  H

  天已经暗下来了,旋转木马上的彩灯都亮起来了,尖顶帐篷上长长的流苏在灯光里飘啊飘的,流光溢彩。姜绚指着那只白色的木马对许安说,你就坐那个白色的,我坐你旁边那个橘色的。可是等姜绚坐上去的时候,许安却只是看了她一眼说,那个人就是你爸爸吧,你为什么说不认识他呢?

  来不及解释,音乐便响起来了,是《欢乐颂》。木马载着姜绚高高低低地朝前跑,那匹白马就在她的前面,上面却没有她的王子,她一圈一圈地跑,一圈一圈地旋转,却怎么也追不上,追不上……

  从旋转木马上下来,许安已经走了。游乐场的门口,爸爸也不在了。人去夕阳斜。姜绚就坐在草坪中间的那个秋千上,刚一难过,绑秋千的链子便断了,她就一屁股坐在地上哭出声来……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