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姜绚居然和许安分到一个班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5:51 少男少女

  C

  文理科分班的时候,姜绚居然和她一直偷偷喜欢的那个三周男生许安分到一个班。他就坐在她的后面,隔一排的位置。

  课间的时候,姜绚悄悄把许安指给自己的小姐妹看。切!大家一致嘘她。什么三周嘛,简直是三吴。酷的时候像《古惑仔》里那个不男不女的吴君如,调皮的时候像死跑龙套的吴孟达。不等那帮小女生八卦完就上课了,姜绚就一直在郁闷,不是说三吴吗,现在才两吴啊?同桌坏笑地指指正在黑板上吱哩哇啦写来写去的班主任小声说,忧郁的时候就像咱们吴老太太那么变态。

  姜绚扑哧一声笑出来。吴老太太跟个雷达似的刷地转过来,把姜绚叫起来,问她刚才讲的那道题怎么答。姜绚就傻了,一直在郁闷,都不知道老太太讲的什么。后面有男生在说,选C,选C。姜绚得意了,大声说,选C。然后全班就都笑翻了。老太太皱起眉毛,忧郁地问,判断题怎么能选出C呢?

  班上的同学笑得更疯狂了,姜绚偷偷回头看了一眼骗她的那个男生,居然就是许安。现在看来,他还真的有点像三吴。

  D

  那一整天姜绚都很难过,晚上回家的时候,爸爸没有回来,妈妈说他又去面试了,姜绚就更难过了。为什么倒霉的事情都让自己遇到。

  复读机里一直在唱张含韵的《酸酸甜甜就是我》,单曲循环。该死的破空调轰隆隆地像个拖拉机,她把耳机开到最大声,可还是吵得心烦。她关掉破空调,可又热得心烦。她就这样心烦地开开关关,妈妈就急了,说就是你和你爸爸每天都这样开开关关,空调才会变这么大声的。姜绚就抓着遥控器呆在窗前,眼泪像是主机的冷凝水一样,一滴一滴掉下来。她才想起爸爸每天就是这样开开关关地折腾空调的,原来他每天都是心烦的。张含韵还在一遍一遍地唱:耳朵里塞着小喇叭,躲在被窝里看

漫画,虽然我还在象牙塔,我多么想一夜长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