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口述:遭遇背叛 女朋友背着我和初恋男友约会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5:11 武汉晚报

  年龄:23岁

  职业:应届毕业生

  记者:叶军

  通讯员:王化军

  发誓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刚进大一,许多只打算拿个本科毕业证的同学都忙着谈恋爱。而我的目标是考上研究生,自然同他们不一样。那时,我一心扑在学习上,从未考虑个人的事情。

  工夫不负有心人,大一下学期,我就顺利地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

  转眼到了大二。当我偶尔放下书本抬头四顾才发现,寝室的哥儿们都找到了女朋友。起初我并不羡慕他们,我觉得每个人的活法不同,自己埋首书本,穿行于图书馆和实验室的校园生活也是充实的。

  那年9月10日是我20岁的生日。在酒席上,除了我,其他的三个哥儿们都是成双成对。那天的我本该是高兴的,可是在这三对情侣的重重包围下,孤身一人的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席间,室友雷鸣笑着问我什么时候让他们见见未来的嫂子,这一问弄得我更是狼狈万分,我支支吾吾地答不上话来。见我这样,这帮坏东西更开心了,不依不饶地一个段子接一个段子取笑我,几个女孩子则在一边没心没肺地笑着,那笑声在我听来好刺耳。那一刻,我终于明白书本里常写的“想挖个地缝钻进去”是啥滋味了。

  原以为这尴尬的生日宴过去了也就过去了。可没想到,过了几日,隔壁寝室的同学看到我们在酒席上拍的合影后,竟一致嘲笑我是“超级电灯泡”!

  我是一个好强的人,也许是被他们的话激怒了吧,反正从那一天开始,我的想法出现变化。我暗暗发誓,一定要谈场轰轰烈烈的爱情给他们看看!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