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恋爱后才发现并不了解她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5:11 武汉晚报

  恋爱后才发现并不了解她

  热恋期后的爱情真如林俊杰在《江南》中所唱的只剩了万分之一甜?反正,不到半年,我还没感受到多少热腾腾的恋爱气息,就陷入烦恼中。

  和萧萧在一起,只要我有一点过错,比如打了她不喜欢吃的菜、没有把衣服洗白……她就会毫不留情地指责我。她哪里知道,从小到大我在家从未洗过衣服,吃饭从来都是父母端到手上!

  这我还能忍受,顶多是闷头不做声罢了。但我怎么也不会想到还有更大的麻烦等着我。

  为了能好好学习,我和萧萧总是分开上自习。爱情是用来坚守而不是怀疑的,我总是这么以为。我对萧萧一向很放心,虽然室友常提醒我说萧萧很有心计,没有爱情经验的我一定会吃亏上当,我却总是对这些话不屑一顾。我爱憎分明,对待不爱的人从不与之纠缠不清,我以为萧萧也能做到这样,可萧萧终于还是让我失望了。

  那天下完晚自习,一回到寝室雷鸣就说我一点眼光也没有,“连那种女生你也喜欢!”“你怎么说话呢?”要不是关系要好,我差一点和他打了起来。“我亲眼看她和别的男生拉拉扯扯!”我用脏话狠狠骂了他一句。他叹息一声说:“兄弟,我也是为了你好啊!”“为我好就少废话,女人需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我大声吼他。他嘟囔着出了门,我反手将门重重摔上,人却脚下一软,瘫坐在近旁的一张板凳上,半天动弹不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