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为引人羡慕向她发起进攻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5:11 武汉晚报

  为引人羡慕向她发起进攻

  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我向萧萧发起了进攻。

  萧萧和我是同一个专业的,我们总在一起上课。她很会打扮,长像虽一般,但穿着既时尚又雅致,看上去有种高贵的气质,很能吸引男生的目光。另外她举止文静,说话轻言细语,这一点也令许多男生着迷。总之,在她身边总是围绕着众多追求者。

  老实说,我起心追萧萧,就是因为她非常受欢迎,许多人拼了命去追求她。我觉得只有追上她,才能让那帮哥儿们对我心悦诚服。

  不过,萧萧这种焦点人物并不是谁都可以追上的。大一时许多追她的男生都知难而退了。

  说出来不怕你笑话,为了追到她,我采用了“贿赂她的好友+死缠乱打”的爱情公式。说真的,我这是第一次追女孩,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还有这么一套。

  我苦苦追了她两个月。在那两个月里,我就像她的“私人保姆”,让她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公主”生活。打水、打饭,她生活上的一切闲杂我全包了,连洗内衣也不例外。

  与此同时,我还请萧萧的闺中密友吃巧克力和看电影,让她里应外合,在萧萧面前为我说好话。

  11月11日是“光棍节”。那天我照常帮她买饭、打水。不知道是因为我额头上的汗水,还是因为我的毅力感动了她,当她接过我手上的开水瓶时,终于答应做我的女友:“从今往后,你再也不用过光棍节了”!我当时以为自己在做梦,直到额头上那个甜甜的吻告诉我这一切都是现实。

  我很为自己骄傲。为了庆贺我的成功,当晚,我请了一众好友到汉口小蓝鲸附近的KTV包房k了一晚上的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