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她竟然躺在别人怀抱中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5:11 武汉晚报

  她竟然躺在别人怀抱中

  虽然与萧萧之间已经是疙疙瘩瘩的了,但是我还是死撑着这段关系。至少别人不敢再笑我“电灯泡”,我也能故作深沉地和别人探讨感情问题,这些都能带给我满足感。

  转眼就到了大四。今年6月初,我把论文写好后就带着个人简历回老家黄石找工作,顺便和家人谈谈考研的事。很快,我就在一家公司找到一份工作,月薪1200元。

  我很高兴,想把这个好消息立刻告诉萧萧。为了给她一个惊喜,我没有把回汉的消息事先通知她。那天傍晚,我本打算先到宿舍冲个凉,然后再换身干净的衣裳去找她。为了快点见到她,我匆匆地穿过一条小路,可在树丛中,我看到了揪心的画面,萧萧竟然衣冠不整地躺在一个男人的怀抱中。一气之下,我头也不回地跑开了。前不久,萧萧发短信叫我上她那儿拿我的一些东西。我不想见她,一看到她我就像蜂子蛰了似的痛。她在短信中说,这是最后一次求你了。我这才磨磨蹭蹭去找她。

  她用惯用的语调向我解释说:那个男孩是她大一时的初恋,因为误会才分手。她说她现在仍然深爱着他,因为不想让我伤心才没告诉我她过去的一切。“反正我第一次都给了你了,所以才和他在一起。”说这话时,她居然一点也不脸红,依旧半仰着脸,很清高的样子。

  我没有同她打招呼,站起来就往外走。我已经没办法继续在那儿呆上哪怕一秒钟。

  我现在无心工作,也无心复习考研。我真的不明白,自己期望的轰轰烈烈的恋情怎么会演变成这样一场闹剧?我无法容忍她的背叛,和她继续交往下去,但是交往三年,我付出那么多,如今离开她,我又不甘心,也不太习惯。我很后悔,当初稀里糊涂地投入一场感情,现在却难以自拔,两头为难。(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