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同居女生口述:世界上最爱我的男生得了绝症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 12:38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8月15日上午,我收到一条短信:“我有事情和你说,关系到我和家人的生命安全,求你帮我!”我连忙回电话过去,发现发短信的手机是江苏的,发信人名叫南妮。我们约定在QQ上聊。

  打开视频,我看到了南妮。她长得白净清秀,弱不禁风的样子,尽管脸上乌云笼罩,但偶尔,她的嘴角会习惯性地上翘,那时候,俏皮和任性的影子就似惊鸿一瞥,在她脸上闪现。

  她一上来就说:“你的号码是我以前在武汉的时候记下来的,那时候很喜欢看你们的真情倾诉,记下来的时候还设想,以后和郎林一起来说说我们的幸福故事,没想到今天找你却是向你求救。”

  爱上一个呆子

  我是江苏淮阴人,刚从武汉回家。至于我为什么到武汉,正是我这段噩梦开始的原因。让我从头讲起吧,免得把你弄糊涂了。

  我是在南京读的大学。两年前,我去同学家里玩,遇到了一个年轻人。他是我同学哥哥的战友,山东人,名叫强军。他1.80米的个子,精瘦,不怎么爱说话,傻傻的样子。那时候我爱闹,就和同学商量怎么耍耍他。我同学说:“你不是喜欢干他这一行的吗?去告诉他你要追他。”我的确爱捉弄人,但我那时候大三,还没谈过恋爱,要我对一个陌生男人说这话,太难为情了。我同学就激我,说我不敢。我这个人最受不了别人说我不敢,就说:“咱俩打赌,如果我说了,你就请我吃必胜客。”她说好,我就过去了。我站在强军的面前,盯着他看了老半天,把他臊得坐立不安。我和同学都乐坏了。真没见过这么害羞的人。

  大概是觉得好玩吧,我要了他的手机号码。我给他发短信,他却一直未回。就在我不抱希望时,他回了,说最近单位管得严,不让用手机。我知道他没有怪我,就和他聊了下去。我故意一本正经地和他说话,他说感觉怪怪的,不像我。我说这是向你学的呢,你现在知道这样让别人有多难过了吧。他说那怎么办呢。我能想象出他肯定是挠着头皱着眉,一副难为情的样子。在他面前我觉得我很能干,因为我说什么他都认可,做什么他都觉得我很可爱,而他永远是一副笨笨的样子。有时我气极了骂他,希望他能爆发一下,可根本就没用。他的心地很纯净,像个孩子。这是我和他熟悉以后发现的。

  我向他撒娇,不讲理地骂他,打他,强迫他去看我喜欢的

散文诗歌,看完后读给我听。每天晚上睡觉前,他会打个电话跟我说晚安,每天早晨打电话叫我起床。他说我没有睡醒的声音像小猫,很可爱。所以两年来,他一直不间断地喊我起床。

  我渐渐喜欢上了他,可这个呆子只是一味地对我好,什么都不说。我很着急,可我有女孩的矜持,所以就暗示他,可他就像个呆头鹅,我差点拿电话敲他的头,给他唱梁山伯祝英台的十八相送了。没办法,我只好问他了:“我现在和你在一起算什么啊?”他说你说算什么就算什么吧。真是没劲透了。

  为了方便联系,我把我的一个QQ号给了他,他把网名改成了“梦妮的唯一”,因为我的网名是“梦妮”。后来,他给我发了一封邮件。我给你看看吧。转正申请书。

吾仪南妮:

  我抱着对你诚恳爱慕的思想和坚定的想娶你的决心,向你正式申请成为你的志愿者。它包括快乐的支持者,烦心的倾诉者,成功的祝贺者,失败的鼓励者,健康的呵护者,生病的爱护者,生活的伴随者,生命的相携者。假如吾仪者同意了我的申请,我会将一生的快乐与你分享,坎坷与你共度,直到白发到海边看夕阳。假如你不同意我的申请,那说明我还有差距,我会坚持不懈。

  请吾仪者予以审查和监督。

  申请人:强军

  批准人:       

  “批准人”后面,是他留给我签字的。我看得泪都笑出来了,原来这个呆子不呆呢。心里好甜蜜。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