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蛋白质是怎样被人追的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6:05 新浪校园

  自从那次咖啡馆事件后,我见了美眉们只能垂涎三尺,因为西西对付我的办法,由游击战改为贴身跟随战。用她的话说,就是她要让我为我所说的话付出代价,从今后令我这花心大少只能远观美眉,不可近看美眉,最终相思而死。我一看这种架势,知道风花雪月无望了,只能收心归正,开始好好学习。

  这时同宿舍的五位老兄看我与西西出入成双结对,以为我们谈恋爱了,对我进行恭喜。我以为他们在嘲笑我,便大诉被压迫人民的血泪史。他们五位一听,大为兴奋,问我是不是真的不爱西西。我说不爱,谁爱那样的女生谁有毛病。他们求证再三,听到我三番五次斩钉截铁的回答,个个兴奋莫名。有人专门跑出去买了一打啤酒,以示庆贺。问他们庆贺什么,他们说庆贺西西名花尚且无主,他们可以放胆一追。我笑他们,西西算什么名花,大不了狗尾巴草一株也。他们笑我,不解花语还硬充美眉杀手。我一看他们那劲头,又想起一句至理名言,什么女人一恋爱,智商就为零,也不由得大为兴奋,便撺掇他们快去追西西,那样我即可获得自由之身,又可再去蝴蝶鸳鸯呢!

  于是,第二天便见同宿舍的五位仁兄,开始轮翻上阵,你一阵他一阵地缠着西西,弄得西西不知所措,更别提来和我打什么贴身跟随战。我一看,不由暗喜,想如此牵引妙计,我怎么早点不想出来呢?若早想出来给蛋白质也来一点爱情

蜂蜜,我不早就是解放区的天明亮的天了么?

  在明亮的天里,我发誓,决定以光的速度追回被蛋白质女孩--西西浪费的光阴。

  第一天,我去食堂,再次泡中文系的美眉。给美眉夹菜时,夹错了N次,美眉瞪我,她不吃鱼,而我老夹鱼给她。因为我把她当成了西西,西西吃鱼如猫一样吃得香呢。

  第二天,我去草坪,给美眉讲笑话,讲了十个笑话,有九个是关于西西的。弄得美眉问我,西西是谁,是一位像豆子先生一样搞笑的大师么?

  第三天,我去上李教授的课,西西破天荒地没有坐在我的身边,而是坐在我宿舍一位仁兄的旁边,有说有笑地。李教授讲了哪几位哲学家我都不知道,我看着他一开一合的嘴,只听到一个词:"西西、西西……"

  第四天,我去图书馆,一拿起书,刚看几页总觉得对面有人影一闪,以为是西西,一抬眼看去,只见对面是空气。这样疑神疑鬼了N次,我气急败坏地走了出来,哪顾得上和别的美眉眉来眼去。

  第五天,我开始打听宿舍的五位仁兄追西西的战果如何,他们都说追得有滋有味。

  第六天,我开始跟踪五位仁兄,一个一个的跟,跟得焦头烂额,差点晕了过去。更可气的是我看见西西给他们笑,笑得那么妩媚,那么甜蜜。

  第七天,我又改变战略,开始跟踪西西。看她染过的短发在风中如割过的麦茬一晃一晃地,看她走路如孩子一蹦一跳的,看她回头一笑雀斑如蝴蝶一飞一飞的,看她两眼转动之间一对黑珠子一样圆溜溜的……

  第八天,我……

  ……

  等到第十五天,我发觉,天啊,西西原来是个大美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