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蛋白质是如何变异的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6:05 新浪校园

  从那以后,西西每天以N的N次方的频率出现在我的眼前,并且次次跟我做对。

  比如在食堂里,我正和中文系的美眉共进亲密午餐,她魔鬼一样地顶着一头麦茬子一般的短发,一脸坏笑地坐在我们身边,害得我无法向美眉抛出糖衣炮弹。而她大口地吃饭,大口地喝汤,吃不完还不忘把剩菜倒在我的盘里,说:"你吃,你吃,你看你瘦的样子,需要补补身体。"弄得我啼笑皆非,弄得美眉以为我们关系亲密,于是不肯再与我共进晚餐,同习爱情课题。

  比如在草坪上,我正给某美眉大谈爱情语录,准备好好的泡上一泡。而她,会从树后,花坛边,精灵一样晃出她的小脑袋,故作亲热地拍一拍我的肩膀,娇里娇气地说:"师兄,你在这儿呢。我找了你半天,这会儿才找着。这地方不错,挺适合浪漫的。"然后看一看我们,一脸客气地又说:"打扰了,打扰了。你们浪你们的漫,不用管我。"说完还大气凛然地在一旁给我们站岗。可是你想想,换了谁,身边有这么个间碟走来走去,那还有心思再浪漫去。

  比如在教室里,一到李教授的课,她总能以东西南北四个方位坐在我的身边,无论我去的是早是迟。我知道已经惹火上身,不敢再去惹她。而她,则时时以书本、钢笔、笔记本等等武器在我不防备时砸来,砸得我千疮百孔,而她还振振有辞地撇嘴,说:"一个大男人,别人碰一下,还大呼小叫地成何体统?"

  再比如在

图书馆,她总是千方百计地坐在我的对面,达到乱我心智扰我追美眉的目的,使我无法使展"我看美眉多妩媚,美眉看我应如是"的眉来眼去功,我只能看书。可看书也看不安稳,我若看哲学著作,她说:"假深沉,装什么装呢!"我若看文学书籍,她说:"假斯文,扮什么酷呢!"我若看历史传记,她说:"假学究,带个眼镜就以为自己是个教授呢。"到了后来弄得我没有办法,只能故作虔诚地请教:"西西,你说我应该看什么呢?"她鼻子一皱,两侧的雀斑如蝴蝶的双翅振了一振,一脸正经地说:"师兄,人家说浓缩就是精华。你也知道拿破仑不高,康德也是二等残废,以我看嘛,就你这一米八多的细竹竿,还是回家打枣去。"

  就这样,我接连泡了十二个美眉,都让她搅局给搅黄了去,我决定向西西道歉。因为能把我这样一位自诩才高八斗泡妞高手的人整得如此狼狈的人,实在不会是什么笨蛋、白痴加弱智。于是我决定给她开个平反大会,请她到校门口的咖啡馆一聚,一来承认她不是一位蛋白质女孩,二来让她从此后放我一马,让我好好享受美眉们的爱情去。

  可到了咖啡馆里,我刚对她说:"西西,对不起,以前是我的错,实际上你很聪明,我现在服了你。"

  她一脸得意,说:"你们这些男生,不吃点女生的亏,是不会知道自己愚蠢的。"

  我一听,这不是女权主义泛滥么,这可不行,便仍一脸歉意地说:"西西,实际上你不是个蛋白质女孩,你是个蛋白质已经变异了的女孩。"

  她大为好奇,小鼻子又皱了一皱,上面的雀斑如蝴蝶一样要飞,问:"此话怎讲?"

  我忙站起身来,边退边说:"你是混蛋、白骨精、神经质三位一体。"

  果然话音未落,一杯咖啡倾面而来,而我已站在三尺开外,喜笑颜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