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我和蛋白质是如何恋爱的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6:05 新浪校园

  到了第十六天,我发现我和宿舍里的五位仁兄,全都成了敌人。因为我让他们退出,他们没有一个答应。他们异口同声地说,为了爱他们将抗争到底。我对他们说看在同窗三年的份上可怜可怜兄弟,兄弟我到现在才发觉自己爱上了西西。而他们说,当初解放你可以,现在放弃爱情却是万万不能地,因为爱情这东西不讲兄弟情谊。

  没有办法,我只能学西之技以制西。像西西当初一样,我时尔魔鬼,时尔精灵地出现在她与仁兄们可能出现的地点。仁兄们烦极了我,各个见我咬牙切齿地,恨不得一下变成吸血鬼,咬死了我去。而西西看见我如同看见了空气,理也不理,照旧与他们眉来眼去,看得我妒火中烧,却又无可奈何。

  这天,眼看一位小白脸仁兄的臭嘴要凑到西西的脸上,我大喊一声,杀了过去,一把推开那仁兄,抱住西西就吻了吻她的唇。她瞪眼看我,一对眼珠黑得像两粒宝石。我怕她骂我,低声说:"对……对不起,西西,我爱你!"

  她看我,小小的鼻皱了一下,脸上的雀斑又如蝴蝶一样的飞。她说:"你说什么?我没有听清楚呢。"

  我一看她笑了,心里一阵激动,大声喊道:"我爱你,西西!"

  西西笑得更欢,雀斑蝴蝶飞了几飞,只听她也低声道:"我也爱你。"

  我大喜,抱着她旋转了几圈,问她什么时候爱上我的,她不肯老实交代。

  我摸了摸自己的帅脸,说:"呵呵,你肯定是第一次见我就被我的帅哥脸迷住了吧?我这脸可是标准的黄金分割脸哦。"

  她诡秘一笑道:"嘻嘻,你中了计,我爱上你,是因为你丑,你站在我旁边不正显得我是一位绝世大美女?!"

  我抱着她甜蜜一笑说:"西西,我就爱往你这种新蛋白质女孩挖的爱情陷阱里钻呢!"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