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暑期还可以做什么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7:19 《青春期健康》

  除了以上那些,我还可以做什么?

  有没有人觉得上面的计划还是不够Cool?很平常吧,很多人都这么做吧,很没有创意吧。没关系,我还有一套方案专门给与众不同的你。

  谈恋爱

  如果埋怨平时上课紧没有时间谈恋爱,那么就不要浪费这个大好的时光了,赶紧向你心仪的意中人表白吧!但是已经有伴侣的要注意不要趁这个机会偷吃禁果哦。先别笑,这个很重要。好多同学都与自己的男/女朋友有性关系,平时两个人由于上学等原因不能经常在一起,暑假了,很多人都选择两个人天天腻在一起。一部分自制能力差的同学会性生活过度。虽然一定的性生活对身心都有益,但是,凡事都有个度,过了这个度,不仅对身体不好,对心理也不好,还会导致审美疲劳,影响感情。如果你与心上人相隔千山万水,担心时间会冲淡感情,不如上上网、煲电话粥,或者点一首情歌,相信远方的他/她一定会感动的落泪。

  文化之旅

  羡慕罗马的气势宏大,羡慕法国的绚烂奢华,羡慕意大利的豪放不羁,羡慕肯尼亚的自由奔放,去不了,没钱。没关系,在中国一样玩。可不仅仅是玩啊,重要的是感受文化,文化!知道吗!看看你想要的是什么,选择一下,玩也要玩出名堂来!

  彩色云南: 服饰、手工艺品

  文化北京: 遗迹、遗址

  古城西安: 泡馍、旧城

  韵味扬州: 民居、运河

  太多太多啦,网上搜搜,做足准备,开始你的文化之旅吧。

  公益到底

  公益,对,你没看错。你想问为什么大暑假的去做公益活动很Cool?我来告诉你。我们所生活的环境的变化,大家都不会看不到吧?天气的异常,空气的污染,动物的不平等待遇,也许你会说,自己还顾不了呢,谁去管那些。我说,我去管,而且我希望你们都去,这是我们的责任。我知道太多人不去管,这和他们的经历有关,我很难想象一个有良知的人为什么不会去做公益活动。如果你说我吃肉,所以我不去保护动物,那么我告诉你,公益不是看你做得纯粹不纯粹,而是看你做不做、做了什么。如果你说我没有时间做环保的东西,那么我告诉你,环保不是说让你不洗澡、把长城上的废弃物都捡走,而是,首先你不乱扔乱吐,你来节约用水,少使用塑料和一次性制品……接下来,告诉你身边的人不要那么做,好了,你是个环保英雄了,就这么简单。做吧!

  提供一些我所知道的需要帮助的动物保护协会或个人组织:

  昌平小动物保护协会 动物成员 百只狗 近百只猫 联系人:柏阿姨 13381313120

  丁奶奶家 动物成员 百只猫

  联系人:丁奶奶66173634

  哈尔滨市小动物保护协会

  www.hrbxdw.com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

  www.cwca.org.cn

  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

  www.csapa.org

  Peta 人道对待动物组织

  www.peta.org

  你有梦想吗?不知道你的梦想是什么,笔者我一直想做个导演。暑假了,我也放假,我很兴奋,因为我决定在这个暑假做自己的导演。于是,我提前写了剧本,买了二手DV,找了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就等暑假开始,肩扛手握,成帮结队,早出晚归,迈出我们走向梦想的第一步。很辛苦,很麻烦,很多困难,这些我都知道,但是,没什么比梦想更重要。所以,我们义无反顾、同心协力,我相信这个暑假我们是快乐的。拿出你的勇气,不怕不切实际,就怕你不去做,我相信暑假过后,你一定会变得不一样。

  暑假,我给你的建议完了。也许你觉得你还有更好的计划,请发到我的邮箱。我知道同学们一定不会暑假只做一样事,做这个、做那个,一下子做几件都没关系,但一定要注意合理安排时间。统筹方法我们小时候都学过,不如现在拿出来一试身手,少花时间多办事。要想合理安排时间,计划表也是必不可少的,不要嫌麻烦,每天临睡之前把第二天的计划写下来,用1分钟创造1小时的价值,否则你会发现整个暑假都在晃晃悠悠的想象中度过。(策划/本刊编辑部 执行/ 小特、萱萱、韩蕾、朱克波 摄影/仕锺 模特/宣萱、罗瑞)

  (编辑:糖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