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泡图书馆:书中自有颜如玉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7:19 《青春期健康》

  泡图书馆:书中自有颜如玉

  代表:高荣

  专业:涉外会计

  年级:大三

  我之所以选择去图书馆,是因为那里既有空调又有相当多的书籍;我既可以在那里避暑,又可以丰富知识,实在是一举两得。那么热的天,出去玩吧,太热了;回家吧,还是热,我最怕热了,所以,我决定留在学校过暑假,每天早上图书馆一开门就去,晚上太阳下山再回来。

  代表:Lee

  专业:计算机通信工程

  年级:大二

  我已经办了国家图书馆的阅览卡,准备在那里度过我的假期,我喜欢那里安静的环境和学习氛围。我下学期有一门课结业,要做设计作业,很多同学都决定留在学校,可我还是决定假期到图书馆找找相关资料,也可以让我在安静的图书馆里静下心做设计构思。而且我家就住附近,非常的方便。

  代表:Bella

  专业:公共关系

  年级:大二

  现在书的价格太贵,像我们这个专业,需要丰富很多知识,随随便便买本书就要三五十。对于我们这些穷学生来讲,好多想看的书都买不起,所以我决定利用假期到图书馆看个够。说实话,有时候为了便宜到学校的跳蚤市场去买,可惜并不是很全。所以,对于我来说,暑假去图书馆就是最好的选择了。

  老师点评:图书馆是个好选择,书籍是人类的营养品,利用假期去图书馆丰富一下自己是再好不过了。但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不要每天从早到晚都泡在图书馆里,这样对身体不好,适当的体育锻炼和户外活动还是必要的。

  家长点评:孩子不愿意整天呆在家里,但出去疯玩我们做家长的又不放心。去图书馆实在是太好的选择,我非常放心我的孩子去图书馆,因为那里既安全又能学到东西。如果有时间,我都想去图书馆泡着,多舒服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