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网上开店:躺着也能赚钱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7:19 《青春期健康》

  网上开店:躺着也能赚钱

  代表:张蕊

  专业:国际金融

  年级:大一

  我的好多同学都靠网上开店赚到了非常可观的生活费,我决定利用暑假也尝试一下。我是女孩子,所以很了解女孩子的购物心理,呵呵,看到让人眼花缭乱的商品,一定会把最后的心理防线都摧毁的。冲动消费的人群以女孩子为主,抓住了她们就抓住了市场。

  代表:余威

  专业:饭店管理

  年级:大一

  我老爸是个工艺师,他做的手工艺品非常有特色,做工精良;但由于没有门脸房经营,销路不是很好,我打算利用假期帮老爸一把,在网上开个店销售他的作品,我相信会有很大的收益。老爸也很赞同,我们爷俩现在天天讨论这件事,以前还觉得代沟太大,无法穿越呢,现在我们好得就跟哥俩似的。

  代表:卫然

  专业:体育运动保健

  年级:大三

  我有好多闲置的物品,扔了可惜,放着又太占地方,所以想通过暑假在网上开个个人店铺,把这些东西转让给需要它的人。你也知道,女孩子嘛,总是看上一个小玩意儿,就非得要,不买都不行,可是一旦买回家里,新鲜两天,就成了看都懒得看的“摆设”。在网上把它们卖出去,也算是再利用吧。

  老师点评:利用假期在网上开店,可以让学生接触一下这种特殊的经营模式,投入小,回报快,可以让学生靠自己的智慧赚到钱。要提醒同学们注意的是,不要沉迷于此耽误学习;而且要注意配合运动,长时间地坐在电脑前面很容易对脊椎造成伤害。

  家长点评:网上开店是新鲜事物,我们这代人对这个不是很了解。不过只要孩子不在这上面花太大精力,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我们还是予以支持的。孩子对这个的兴趣非常高,我们也不好打消孩子的积极性,毕竟他们今后是要独立的,让他们自己闯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