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暑期用来学外语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7:19 《青春期健康》

  学外语:充电!充电!再充电!

  代表:Paul

  专业:计算机

  年级:大一

  我是个男生,高考理科分数很高,但英语将将及格。现在上大一,英文有些跟不上,这次的期末考试我就没有及格。像我这样英语成绩差的在我们系有很多人,我们宿舍就有三个。我们想利用暑假补一下英文,为今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做准备。

  代表:小梅

  专业:土木工程

  年级:大一

  我的英语基础一直不好,虽然专业不是英语的,但北京2008年就要举办奥运会了,那时我也毕业了,外企工作的机会一定会更多,英语不好一定不行。我准备报个新东方英语班,听说那里的老师讲课风趣,针对性强,我有信心在暑期把英语水平搞上去。

  代表:王新杰

  专业:广告学

  年级:大三

  我的英语一般,我一直觉得中国人说什么外国话啊,可是,现在不行了。我听说考研英语很难,以我现在的水平肯定考不过。于是,我决定利用假期补习补习,一个假期不行,就补两个三个。说应试也好,说提高能力也好,反正不学是不行了。

  老师点评:很多学理科的男生在高中时期的英语知识都很匮乏,不少人是靠其他科目的成绩优秀才考取大学的。我们老师也比较头疼这部分学生。四级考试是每个学生都要面对的,现在虽然不用通过四级也可以毕业,但是,你们也知道,是个公司就要求英语四级、六级的,所以说不学英语是不行的。如果学生可以利用假期把英文能力提高,那再好不过了。

  家长点评:我家孩子从小就是理科高材生,但英文一直搞不上去,当时就因为英语成绩不好,没有评上三好生。我们家长也没有什么好办法解决这个问题。现在孩子上了大学,也懂事了,自己要求在假期补习英语,我们做家长的当然会竭尽全力来支持孩子,并且会为孩子的这种举动感到欣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