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健身:打造身体梦工场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7:19 《青春期健康》

  健身:打造身体梦工场

  代表:陈菊

  专业:生物技术

  年级:大二

  我暑假会报一个拳击培训班。是不是听说女孩子练拳击很可怕啊,呵呵,其实,我一直都挺喜欢的,可是没到实践的地步。最近看了《Million Dollar Baby》(百万美元宝贝),里面的女主角一下子激起了我练拳击的欲望,很cool,很帅气。我父母也很支持,他们觉得拳击对自我保护有好处。

  代表:Mary

  专业:自动化

  年级:大一

  人家都说暑假气温高,身体容易热,所以脂肪燃烧快,减肥也容易。上学时迫于学习压力天天坐着不动,一学期下来胖了不少。暑假了,我在学校附近的健康方舟跆拳道馆报了跆拳道的暑期班,想通过一个多月的训练让自己瘦下来,而且对提高身体素质也不错。

  代表:语笑嫣然

  专业:广告

  年级:大二

  对于天天闷在学校的我们,平时的空闲太少, 而且对于运动的热情很容易被各种琐事打消,自己制定的训练计划很难严格实施。暑假是一个难得的整块时间,训练时间和强度有保证,自然会有好的效果。相信很多同学也跟我的想法一样。

  老师点评: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现在大学生学习压力大,已经快“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了,这种现象很不好;没有好的身体素质,以后怎么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呢?所以,学生利用暑期报个游戏班、跆拳道班什么的对他们提高身体素质是很有好处的。

  家长点评:锻炼身体是我们家长最赞成的了。现在的孩子们啊,且不说身体素质怎么样,很多人心理还多多少少有问题。前一阵子不是有个调查说90%的大学生心理都有问题吗? 其实,现在孩子生活水平都提高了,哪像我们小时候那样为吃饭发愁啊。一般的孩子就是有些自闭、自卑、抑郁什么的,我觉得运动就是解决这些问题最好的方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