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世界不公美女当道 丑女孩会有爱情吗(5)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5:24 中国青年

  第二天早晨8点多,因为没睡好,头昏得厉害。电话响了,舍友听了给我,毫无预兆地,是他的声音,他说晚上一起去吃饭吧。我迷迷糊糊地答应了。我们在饭店吃饭,他提了一个纸袋。点过菜之后,服务员出去了,他拿出一把玫瑰说:“送给你的。”

  是红玫瑰,一共20朵。没有一丝瑕疵。那是我人生里收到的第一束花。我很突然地问他:“那你昨天为什么不给我短信呢?”他说:“昨天手机没电了。而且反正今天打算约你,所以也没打算打电话……有事情吗?”我说:“没有。”

  爱情在最没有预料的情况下来临了。

  今年是我们相识第四年。爱情是很勇敢的一件事。那个夏天我对自己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我做了十多年来一直想做却没有付诸实践的事:健身,减肥。三个月的时间里,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有那么大的毅力,瘦掉了整整15公斤。夏天过后,我对着镜子才发现,原来我有着尖尖的下巴,清晰的轮廓,眼睛很大,鼻子也并不塌。只是以前多少年都埋在肉里被掩盖掉罢了。

  我想也许我到现在都称不上是一个美女,但是至少,我现在是一个普通的女生,再也不会有男生叫我“恐龙”,我的奢望也仅限于此……至少不能再当一个丑女孩。我的动力其实很简单:GG对我太好,至少我和他出门不能丢他的脸。

  真的很简单,可这个世界本来就很简单的,希望和绝望常常就在一念之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