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正文
早恋女生:没有结局的爱情是我打发寂寞的工具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5:17 新浪校园

  作者:SY岚岚  [欢迎投稿]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和中国几亿学生一样,早上要拖着露水去上学,而放学回家的时候,月光早已成为了照明工具之一。很自然的,学校中早已无法避免的校园爱情,也一次又一次地在我的身上上演。然而,一个平凡而又特殊的母亲,把我从对恋爱的向往中拉了出来,使我永远的远离早恋,让家长与老师彻底的放心……

  “棒打鸳鸯”的记忆

  我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中,从很小的时候,就被灌注了幸福家庭要有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来承担的思想。我酷爱童话故事,向往童话故事里公主与王子的完美爱情,也同时在那种懵懂的花季,带着对童话爱情的向往,走进了初中的校园。我不得不说,初中时代的感情,甚至高中时代的感情,都未必算得上所谓的爱情,那种异性之间的互相欣赏,更或者是打消寂寞,会玷污掉爱情更加美丽的寓意。可我曾经年少轻狂并不懂得这种道理,很自然的喜欢上了一个拖缀了我4年感情的男孩——宇。

  第一次认识他还是在学校的校车上面,他那时一身雪白的运动服,并不是很运动的那种,而是类似街舞服装的设计。穿在高高瘦瘦的他的身上,显得格外飘逸、脱俗。然而仅仅是如此简单的一个照面,却让我深深地陷了进去。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理智且成熟的女生,一见钟情这种荒诞的说法怎么也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然而这次我错了,我听见头脑中闪过的声音——“他就是我喜欢的男生。”

  自然而然,天生性格冲动的我开始了对他的主动追求,虽然之间经历了不少坎坷和波折,但我最终和他成为了男女朋友。而我,也就此成为了班级里最为“过分”的好学生。我们那几年的学生还没有现在学生如此的嚣张,谈恋爱当然是不能让老师知道,而朋友间也是躲躲闪闪,能不让别人知道就不让别人知道。但那时,我是唯一一个让班主任宠得一塌糊涂的好学生,却有如此肆意地公开自己的恋情。如今想来,还真的是对不起那么疼我的班主任老师。

  父亲的去世与母亲身居外地的事业把我硬生生地从他的身边拖走。我们说好了,要一直在一起,说好了他要等我回来……然而,我过于相信自己的母亲了,当我来到她身边的时候,我把一切事情都告诉了她,包括当年是我追的宇的事实。母亲的反映可以用暴跳如雷来形容,我不可以理解为什么当别人妈妈的人可以哄着骗着把你的真心话套出来,然后再把你一把推进地狱。自然而然的,年幼的我不明白什么叫做坚持,什么叫做坚定,我放弃了我和宇的爱情,选择了分手,选择了仅仅跟随与母亲一个人的生活……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父亲节 更多>>
[成 龙] 但愿花常在
[梁咏琪] 顺时针
[林志炫] 熟男情歌
[周杰伦] 三年二班
[原唱原声] 疯狂青蛙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