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世界不公美女当道 丑女孩会有爱情吗(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5:24 中国青年

  大三时,我喜欢摄影——可能是因为自己一直缺乏美丽,所以总对光辉美丽的东西很喜爱,想把它们留住——我和他是在一个摄影论坛上认识的,留意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偶尔发现对方是校友,一来二去,就开始留意对方的作品,后来开始写mail,开始上QQ,开始发短信。

  我们的进展一直很缓慢,因为我一直在警告自己不要抱太大期望,我怕,我们的关系会是网上说的那种“见光死”,如果我们真的喜欢上对方,见了面,第二天也许他就永远消失了。我不想,有一天,被他回忆说:“我见到了一只恐龙……”正如网上很多很多男生描述的那样……我受过的打击太多,我能够做的,就是尽量把我缩在壳里,不要妨碍这个世界的美丽。

  然而感情是最不能计划的东西,到了后来,我们的短信联系越来越频繁。每天晚上,他都给我发短信说“晚安”。然后我就回一个笑脸,^_^。我们每天都这样,很简单很平凡,没有什么波澜。忘记是怎么提起见面的,他跟我说的时候,我对他说我长得很丑,是大家通称的“恐龙”。他说:“怎么会呢?不可能的。”我说:“真的。你如果看见了我一定会后悔的。”他说:“可是我很喜欢你。”

  这是我长那么大,第一次有男生对我说喜欢,我当时没有高兴,只是突然觉得伤心。也许一切都是脆弱的,比如内涵,比如善良,比如有趣,这些没准儿都建立在相貌之上。没有美丽的相貌,这些就变成了玻璃墙,用手指轻轻一推,就碎了。

  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学校外面的“麦当劳”。平时我很少穿裙子,那天穿了一条黑色的。我从来没问过他的相貌,因为我一直到见面之前,都认为我们一定要“见光死”的,甚至我一到那里就开始后悔了,很想干脆一逃了之。可是来不及了,他已经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