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甜蜜情侣口述:丑男配美女的幸福生活(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 16:49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小鱼:为接近她,我假装追求她表姐

  和我打了个照面后,妃妃似乎并不愿意和我接触。我给她发短信她不回,打电话她不接。为了创造和她说话的机会,我甚至在上课时,故意扔笔扔到她的身边,希望她能拾起笔,还给我,然后我顺理成章地和她说说话,感谢她,请她吃饭。可是,笔是扔到她身边了,旁边却另有“好心人”拾起了笔还给了我。

  想来想去,我决定以追她表姐为幌子接近妃妃。不过,妃妃的嘴很牢,不管我怎样追问她表姐的情况,她都不说。有一次,学生会招新,她正好报名参加。我逮住这次机会,把她逼到墙角追问她表姐的情况。她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似乎要滴出水来,结结巴巴地说了三次“拜拜”,就跑了。我愈发觉得这个女孩子蛮怪,从来没有人这样拒绝过我,我一定要追她!

  后来,我缠着她要做她的哥哥,她一口拒绝了,说做弟弟还差不多。我知道她的意思,就是想让我断了追求她的念头。我想,只要能接近她,叫姐姐也无所谓。便说,从今往后,你这个做姐姐的一定要照顾我这个弟弟!

  她有些为难地答应了。

  一转眼到了国庆节,她仍然称我为弟弟,和我保持着距离。不过,我仍然不死心,一逮住机会就表白心意。那天微微有些凉意,我推着自行车和她并肩走在校园里。这时,一阵风吹过,她穿着短袖,似乎有些冷,双手抱了抱手臂。我不禁有些怜惜,伸出胳膊轻轻搂了搂她。哪知,她一下子弹到自行车道上去了,连声道:“我不冷不冷不冷。”看到她这样小心翼翼,我感到很好笑,也觉得这个女孩子不错,很自尊、自重,对她的爱意又加深了一层。

  10月8日,我约妃妃去操场谈心。妃妃答应了。这天,我又向她表白心意,希望她能做我的女朋友。她非常坚决地拒绝了,说我绝不可能做她的男朋友。看到一脸失望的我,她竟然连一句安慰话也没说,走了。

  那段时间我过得真是苦闷,不管自己对她有多好,她都不会感动。我常以韦小宝为榜样,用他追阿珂的劲头来鼓励自己:只要她还没嫁人,我就要追她;哪怕她结了婚,只要她没死,我仍然追她。

  但不管我如何表决心,一个月后,妃妃有了男朋友。我当时正躺在床上看书,得知这个消息后,气得一下子把书扔到窗外。我知道,妃妃对我一点好感也没有,追她的难度本来就大,现在她有了男朋友,对我而言,无疑是宣判了死刑。

  哎,我爱她真是爱到了骨头里,即便知道自己不能成为她的男朋友,却还是不由自主地关心着她。她和男朋友吵架了,我总要借故去找她,安慰她,甚至帮她出主意,教她如何收服她男朋友的心。知道她水杯坏了,我头天晚上得到消息,第二天就去超市给她买水杯及一大堆零食。其间,我曾鼓起勇气向她示爱不下二十次,可她仍然坚决地拒绝了我。也怪我自己不争气,本来都准备换手机号,不再与她联系。可刚一换上新手机卡,又把旧手机卡换了回去,生怕错过她给我发的一条短信或打的一个电话。我对她死了无数次心,最后,在残酷的事实面前,我决定,把妃妃埋藏在心底,再也不追求她了。我爱妃妃,愿意为了她的幸福放弃一切———包括放弃她。

  不过,我无法停止对她的好,就像无法停止对她的思念一样。我照样像从前一样,当她有了困难,在第一时间内帮她解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