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甜蜜情侣口述:丑男配美女的幸福生活(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 16:49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2003年9月4日,由于前天晚上熬了个通宵,上课时,我忍不住趴在课桌上睡着了。那天我睡得特别香,连下课铃响了都没听到。旁边的同学推了推我,叫我起来。我没理,继续埋头“苦睡”。

  睡得正香时,突然感觉头顶生风,一个不明物体砸到了我的头上,哇,好痛!我马上清醒了,睁开双眼一看,只见一个女生背着一个七种颜色、色彩斑斓的布包,头也不回地从我身边走过去。我这才明白,原来砸中我头部的是那个布包。看到那女生居然一点也没有意识到自己侵扰了他人的好梦,还若无其事地走了,我气不打一处来,猛地捶了一下桌子。桌子发出沉闷的声音,马上被淹没在鼎沸的人声中。那女生没听到背后的动静,头也没回地走远了。

  那女生穿着一件白纱裙,像裹了一袭蚊帐。她扎两条冲天羊角小辫,打扮很特别。我在心里暗自嘀咕:“蚊帐妹,走路怎么不长眼睛!”当她转过身来叫同学一起走时,我看清了她的面容。不知为什么,看着她那双柔柔的大眼睛,我突然想起了温顺的小鹿,“蚊帐妹”这个称呼再也叫不出口了。她长得太漂亮了,干净、透明、单纯,像一滴水珠一样。咦,我怎么不认识她?要知道,经过一年的相处,我已认清了班上大部分同学。如果有这样出色的女孩,我应该有印象呀!

  我觉得这个女孩很特别,一下子记住了她。

  接下来的几天,我委托同学帮忙打听那个女孩的信息。不久,关于她的信息都汇合到我这里了。她叫妃妃,武汉人,比我小一岁,是这学期才来我们班上课的插班生。她表姐也是我们班的学生,每天和她一起上课。

  有了她的信息,我却不知道如何接近她。正当我冥思苦想时,机会来了。

  有一天上课,她正好坐在我后面。想想机会难得,我便写了张字条传过去。字条写得很简单,就三句话:同学,我想认识你。如果你愿意,就打下面的手机号码。如果不愿意,就把字条扔到我头上。下面附了我的手机号码和姓名。

  我用余光扫到她接过字条,马上掩口而笑。她没有扔字条,大概不知道扔向谁。下课后,我的手机响了,还没接听,电话就挂断了。打过来的电话号码我不太熟悉,凭直觉是妃妃打过来的。我扭头朝妃妃望去,发现她一脸诧异地看着我。她身边的女生一见到我,发出一阵爆笑,留下我莫名其妙地站在那里。

  “呵呵,你是妃妃吗?我是小鱼。”经过短暂的思考后,我决定暴露身份。可妃妃的脸不知是因为生气还是激动,一下子红霞满天,手足无措。她扭过头去,对身边的同学说:“走吧,我们回寝室去。”然后丢下我傻站在那儿。哎,首战告败!

  事后,我给自己打气:还好,至少我和妃妃算是正式认识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