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十佳甜蜜情侣口述:丑男配美女的幸福生活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 16:49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男主角档案:小鱼,22岁,大三学生

  女主角档案:妃妃,21岁,大三学生

  记录人:楚天金报 记者应子

  时间:2005年6月5日

  地点:武广肯德基餐厅

  【出场】

  看到小鱼的第一眼,妃妃在心里大吃一惊:世间还有长得如此丑的男子?特别是那一脸胡乱生长着的胡须,如杂草丛生,一片颓废。小鱼身高180cm,体重96kg,而妃妃身高160cm,体重42kg。她站在小鱼身边,如静静地停歇在黑黝黝的铁塔上的一只小鸟。因此,当小鱼向妃妃示爱时,妃妃第一个想到的便是:逃!

  两年快过去了,现在的小鱼和妃妃排名校园十大甜蜜情侣之榜首。

  【往事】 小鱼:一“砸”钟情,爱上扎小辫的女生

  生活总是充满了戏剧性。

  2005年6月5日,是个星期天,我先到达约定的地点。转了一圈,没找到小鱼和妃妃,却意外地碰到了同事及其家人。还来不及和同事说什么,我就接到了小鱼的电话,说他们刚买了饮料,正站在收银处,让我快过去。

  我告诉同事,有采访在身,匆匆离去。和我会合后,小鱼一手端着托盘,一边带着我们找空位置。不一会儿,他指着一张空桌子,说:“就是这里了!”我顺着他指的方向望去,正巧迎上了同事惊异的目光。原来,小鱼挑选的地方,不偏不倚,正好在同事的桌旁。

  我和同事惊喜地对视着对方,感觉太富有戏剧性了!再回过头来看眼前的小鱼和妃妃,我又笑了:他们俩站在一起,的确如小鱼所说的“反差巨大”。小鱼高高壮壮,可以将娇娇小小的妃妃遮挡得严严实实。很难想象,他们俩会是一对儿。

  小鱼说话俏皮,大大咧咧的。他长得黑黑壮壮的,倒也不像妃妃说的那样难看,只不过看上去有些粗犷,与精致肤白的妃妃形成鲜明的对比。小鱼说话时,妃妃总是静静地坐在一旁听他说着。有时候,她会撅一下小嘴,表示抗议;被小鱼突然“出卖”时,妃妃的脸一下子涨得通红,那样子可爱极了。可以说,这是一次较为愉快的采访,欢笑贯穿了整个采访过程。

  小鱼啜了一口饮料,看了一眼妃妃,小心翼翼地问:“那我可就开始了?”妃妃腼腆一笑,算是答应了。这时,小鱼才正视我,开始了讲述。

  我这个人很讲义气,在学校里混得很开,在校学生会担任要职,可谓风云人物。也因为如此,我的恋情才如此引人注目。前段时间,几个师妹叽叽喳喳地告诉我,我和妃妃被评为校园十佳情侣之最。想起近两年来,和妃妃走过的坎坷爱情之路以及获得爱情后的甜蜜,我不禁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