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口述:天生丽质 我成了有钱男人的外遇(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4:50 武汉晨报

  莫名初恋,黯然失恋

  在那间酒吧里,我遇到了华然。

  他天天到酒吧买醉,我喜欢站在不远处看他浓密的头发,一直看着他。终于有一天,他对我说,等你下班,我们可以另找一个地方喝酒吗?

  故事的发展很俗气,华然刚刚失恋了,急需要一个女人来填补寂寞。而我,莫名地喜欢上了他。我们顺理成章地成为了男女朋友。然而,我们的交往被华然的父母发现了,他们决不允许他们的儿子继续和我来往,不是因为我比他小了八岁,而是因为我白天是一个职校生,晚上是一个酒吧女郎,全然是他们眼里的臭鱼烂虾。我永远忘不了他妈对我说话的口气:“你不知道我们家华然正在申请出国吗?”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也许我们的感情还没有那么深,也许他本来就是玩玩而已。我的心情降到冰点。我自动从华然的生活里消失了。

  失恋之后,迅速堕落

  这场恋爱让我变得很消极。仅仅两个月后,我就投入了另一个酒吧常客吴俊勇的怀抱。这个年龄和我的父亲一般大的江浙客商,从第一次进酒吧起,目光就一直追随着我。之前我没有在意,可失恋后当吴俊勇的手再一次在我腰间抚触,我纵然厌恶,却没有拒绝。我需要一场爱情、一个男人把我从不堪的回忆中拯救出来。

  吴俊勇不让我去酒吧上班,他说那地方对一个女孩子太危险。他说他有一个女儿,和我差不多的年纪,每天上学放学都有保镖接送。他呵护她,像花一样。瞬间,我就想到,我的爸爸怎么从来没有这样?我告诉他我和爸爸的故事,他说,那好,从此他只当又多了一个女儿。

  就这样,明明知道他有妻有女,我还是离不开他。我退掉了和同学合租的房子,搬到了吴俊勇在武汉的家。这个家装饰豪华,富丽。从学校回来,吴俊勇为我请来钢琴老师,交钱送我去驾校,给我买最漂亮最时尚的衣服,小区里的人都以为我是他的女儿。

  爸爸让我回家,可我很少回,所以我的出现总是让爸爸惊讶,他说我变得他都认不出来了。

  是的,看上去,我再也不是那个青涩的小女孩,而是一个名媛淑女。没有人知道,我是一个有钱男人的外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