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星座小魔女:谁是12星座中的典型坏男生(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13:38 网妖网

  狮子座:

  独裁自我的强人

  特征:个性非常好强,半点也不服输,如果遭遇挫折,就会全力以赴,把局势反转。属于宁死不屈的男子汉。不容易体谅弱者的心情。别人向他诉苦,他的反应都会相当坚定,指出原因在于你不够努力,或者表现出完全不同情的态度。习惯性地命令别人帮他跑腿,而且觉得这些都是别人应该做的,丝毫没有感谢之心。具有完全不妥协、不牺牲的性格,为了自己的理想,可以抛弃妻子,以工作为重,比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还厉害地冷落家人或爱人。

  暧昧指南:和独裁型的男人相处,最大的伤害属于精神方面。有不少例子表明,嫁给这种男人的女人,会因为长期的压抑而造成精神上出问题。但男人没有一点粗犷霸气,女人也不见得会爱上他,所以你如果具有以柔克刚的技巧,也许可以把独裁型男人搞定。

  处女座:

  古板又压抑成性的衰男

  特征:除了工作领域之外,对社会上其他的新知并不感兴趣。对于传统的价值观,比较信奉;对于新一代总会有不能理解不能接受的态度。不喜欢太太比他出风头,特别是两人都在场的情况下,女性必须很收敛。喜欢用负面的方式来思考,对于比较棘手的问题,他的态度往往是“做不成,行不通”,没有创造突破的精神。

  暧昧指南:你可以向他灌输欣赏和尊重的观念,不时表示赞美,表达你希望他也如此待你,多少会有点效果。如果他像个木头人,不会体会这些,很可能他的感知能力很弱,一辈子都只能做个狭隘、封闭的土包子。“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满足不了女人对丰沛的家的需求。

  天秤座:

  无法抗拒追求的多情郎

  特征:不善拒绝女人的男人,平时就喜欢跟一堆女生打哈哈,逗乐大家。很能够跟异性分享心情,做女人的青衫之交。个性相当热情,还有非常温柔的温良心地。自认为是浪漫分子,怜香惜玉的多情种子。不见得非常注重穿着,但一定很注意自己的仪态风度。看起来并不积极,也没有特别吸引人的特点,但根据可靠消息,此人过去的女友相当多。

  暧昧指南:这类男人也不见得一直在女人堆里游走,所以他有可能钟情于某位佳人,娶来做他最挚爱的妻子,但这位妻子不要高兴得太早,因为他外遇的几率很高。你禁得起这样的考验吗?如果你的战斗力不够强,交这种男友可得三思。

  天蝎座:

  占有欲强疑心病重的男人

  特征:个性极端,具有报复心理。喜欢干涉亲近的人的行踪。有时不时电话追踪家人、朋友的状况。个性孤僻,甚至说身边不少人是对不起他的。这种人的性格特点,是在彼此关系比较密切之后才能发觉,因此理性和多观察,才能离开爱情陷阱。

  暧昧指南:爱情可怕的副作用,就是占有欲和猜忌心,因此,你和这种男人在一起,很可能被他的多疑所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性感美女 疯狂青蛙 更多>>
[林俊杰] 木乃伊(抒情版)
[秦海璐] 幸福回味
[梁静茹] 宁夏(迪曲版)
[周杰伦] 忍者 飘移
[MP3铃声] 一辈子的孤单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