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星座小魔女:哪个星座的GG最擅长追求女孩子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4:35 金羊网-新快报

  白羊座的男孩有了喜欢的对象之后,无论让她怎么讨厌,甚至遭受她冷落的白眼,都会热烈积极追求到底。所以追上手的成功几率,在十二个星座中属他第一,甚少有女孩子能够躲过他的热情追求攻势。

  狮子座的男孩在追求女孩子上亦丝毫不逊色,不过他总是自信满满地,认为对方也对他有意的态度,真教人受不了。

  此外,像天蝎、摩羯及金牛座等三个星座,当他们喜欢一个女孩时,通常会坚持到底,并且获得最后胜利,所以要躲过他们的追求攻势并不容易。

  射手座也是属于擅长追求女孩子的类型,虽然他在积极作为上可以挤进前几名,但是太容易放弃的缺点也让他名列前茅。

  巨蟹座的男孩凭着韧性坚强及温柔的气质,在表现上也不差,真诚的他虽然成功率并不差,但是只要遭到白眼,就会转攻为守了。

  与天秤、双子和水瓶座的男孩子交谈时,虽然容易感到轻松愉快,但由于他们忽冷忽热的性情,造成他们的成功率相当低。

  排名最后的双鱼座男孩常因女孩稍微冷淡对待他而退缩,其实只要他再积极一点,很多女孩子是很容易为他温柔的气质所吸引。

  第一名白羊座

  第二名狮子座

  第三名天蝎座

  第四名摩羯座

  第五名金牛座

  第六名射手座

  第七名巨蟹座

  第八名处女座

  第九名天秤座

  第十名双子座

  第十一名水瓶座

  第十二名双鱼座

  (作者:兔子 编辑:小语)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陈慧琳] 记事本
[萧亚轩] 爱的主打歌
[蔡依林] 看我72变
[陈奕迅] 十年(抒情)
[翻唱原音] valenti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